设计师谈:薇恩奥恩佐伊将会面临削弱!

时间:2018-01-08 14:44 作者:官网 来源: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些帖子通常会包含正在开发中或是计划去做的内容,这些内容不能保证一定会发布。内容可能会有所改动,或者,取决于我们的发现,所提到的项目可能延期甚至被叫停。

大家好,

**惯例声明**

这些帖子通常会包含正在开发中或是计划去做的内容,这些内容不能保证一定会发布。内容可能会有所改动,或者,取决于我们的发现,所提到的项目可能延期甚至被叫停。

**8.1版本**

2018快乐!

这周我们已经回归工作岗位了,一直在研究接下来的版本的制作方向。我们的重点是根据这段假期间的游戏表现考虑优先处理的内容。

由于我们补丁开发方式的关系(补丁需要进行大量的测试)在去年我们进入假期前就已经锁定了8.1版本。这就是说,除了下面提到的一些个例之外,8.1版本将会和这次假期中测试服的内容保持一致。要在如此后期的阶段添加东西有引发严重bug和平衡问题的风险,之后可能需要通过微补丁/热修复进行更正。因此,对于所做改动的类型以及改动量我们都需要非常的谨小慎微。也就是说我们目前在制作的很多东西主要是针对8.2版本的。

目前测试服上没有但可能会添加到8.1补丁的内容有:

一些有重大影响的bug修复(比如加里奥的W护盾,“复苏”存在一个bug会让英雄变得无法被选中)

可能对佐伊进行削弱

可能对娑娜进行增强

降低一部分通过“行窃预兆”获得的物品的出售价格

**8.2版本**

相比之下8.2版本有一个完整的开发周期,需要制作的东西有很多。下面给出了一些我们正在研究的内容。但这并不是完整的也不是最终的制作列表。随着我们对于补丁的制作,还有些内容会加入其中,而也有些内容会被取消。

符文:

*“行窃预兆”的进一步改动,很有可能会降低极优与极劣使用情况下的表现差距(削弱最优的表现/增强最劣的表现)。

*削弱“法力流系带”(对于掌控蓝量的需要还是降低得太多了)

装备

*增强符能回声(总体上为法系打野提供帮助)

*衡量非辅助英雄出圣物之盾系列装备的作用(适当还是被过度利用?)

削弱的英雄:

*薇恩

*伊泽瑞尔(如果“行窃预兆”的改动还不够充分的话)

*奥恩

*卡兹克

*玛尔扎哈

*佐伊(如果上面提到的8.1削弱没推出的话,如果削弱了则进行后续的评估)

*布里茨

增强的英雄:

*努努

*维克托

还有一系列的英雄我们希望能够尽快着手制作,但是并没有被列入我们8.2版本的初步计划当中。他们可能会成为8.3或者8.4版本的候选目标,不过也存在有些英雄溜到8.2补丁中的可能。泰达米尔和易大师的增强就是这种,同样的还有费德提克的增强,除非符能回声的改动能为他提供充分的帮助。我们也曾讨论过辛德拉是否可以在8.2版本进行增强,不过她在8.1版本要进行大量的bug修复,其中一部分可能会使其威力有所提高,所以我们要先看看这些改动之后她的表现如何。

**游戏节奏,雪球效应等等**

同时我们还会在8.2版本的开发周期中研究下与游戏节奏相关的各个方面(游戏时长,雪球效应,人头爆发的时间等等)。我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还不确定是否会在8.2版本推出针对这方面的改动。确认平衡的目标是一个比较迅速的过程,所以我能给出上方的那个名单,不过对于这类的内容我们需要投入更多的时间。下周会带来更多这方面的消息,我非常清楚的知道这是有很多人都在关心的话题,而我这次并没有具体的加以明确。我们首先考虑的是对线阶段,是否由于各条路之间雪球效应的互相影响而结束得太快了。

**雷恩加尔Q技能的改动**

正如我们在12月份提到的,我们计划将雷恩加尔的Q技能改回为强化的普通攻击。改动时间还没有确定,也没有进行充分的配置和测试。另外需要为他的机甲皮肤制作些全新的资源,因为在他的Q技能改动前这个皮肤还没推出。应该会在今年初期进行,但至少可以说不会出现在8.2版本。至于会在哪个版本推出以及是否会伴随其他改动等我们确定了就会告诉大家。

相关阅读:设计师谈,奥恩,薇恩,佐伊,削弱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