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life专访:Faker内向但偶尔说俏皮话

时间:2016-01-09 10:31 作者:星竞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英雄联盟的辅助选手里,总有一个带“M”的选手站在顶峰,S4的最强大脑Mata,S3的开发师poohmandu,而S2的辅助之神Madlife。

在这三位选手中,Madlife作为仍旧奋斗在一线的最老一辈的辅助之神,在S5的全明星中也以较高的人气代表LCK出征。作为CJ的心脏,他在一次采访中详细的表述了S5的成功与失败,还有对S6的决心。

1.png

在整个S5中,CJ的成绩不高也不低,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因此Madlife并没有与CJ一起拿到值得夸耀的成绩,但他仍旧凭借自己的高人气成为了LCK全明星的辅助选手。对于这一点,从面对采访时的回答来看,Madlife自己也没有想到,“我连投票什么时候进行都不知道……本来以为像“Picaboo”这样的强力选手很多所以本未把此事放心上,但最后入选了还是挺惊讶的。当时好像还很紧张。”而最后LCK全明星在成功的拿下了全明星冠军之后他也显得很高兴,对于全明星的比赛,MADLIFE称其为“一段非凡而又美妙的时间”,对于有实力却没能拿到好成绩的M神来说,全明星算得上是最好的年末礼物了。

而谈到全明星,Madlife在采访中也爆料了一些其他选手的情况,例如Faker比较内向但偶尔会说些俏皮话,Pray很有段子手的天分,Score还很会唱歌。而所有选手中对于Marin的评价最值得关注,在Marin“玩游戏时真的很可怕,但平常却有点娘”这样的性格下却是他非常出色的团队掌控能力,从一句“性格相反的则是,他连order一职都能玩的好,我切身感受到‘skt t1有了他就很强’这句话的深意。”的评价中就可以看出他对于Marin的认可。

2.png

而除了全明星的队友评价以外,采访中还提到了他与Locodoco的趣事。最早曾经传出Madlife的辅助是Locodoco教会的,针对这个事情他承认了自己最早从ADC成为辅助是由于Locodoco“抢”位置,也承认了自己从Locodoco那里学会了不少走位和玩法。但他对于Locodoco教会自己的传言却评论为“半对半错”,因为Locodoco是不折不扣的理论派,“Locodoco的确在理论层面告诉我不少好东西,并且得到的那些理念的确很值得当时的我学习。”,这样的看来Locodoco转为教练的确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谈完了全明星的成功,Madlife接下来面对的是CJ失败的话题,他认为CJ是一支“慢热战队”,因此外界评价他们是先败一场再反败为胜的“愤怒体系”是相对准确的。并且在他先输一场的情况下会变得有些不安,不安之下就会变得更加谨慎认真,因此他认为“现在想来,这种不安也许才是能让我赢得整局比赛的关键。”

3.png

虽然CJ在S5最终没有打出好成绩,但他们在赛季中间还是与SKT T1打过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并且他们是打破SKT T1不败神话的战队。Madlife认为那天是他们整个战队的井喷式表现,但“剩下的比赛也想做出来,但很可惜未能复制。”想来如果CJ可以找到那样的手感,S5上就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了吧。

春季赛中他们被SKT T1“让2追3”,总决赛的选拔赛上也与Jin Air在第五局的争夺中败下阵来,Madlife认为CJ总是BO5中惜败的原因是“因为我们经常缺失两名选手。”,“遗憾的输掉比赛是有理由的,而且我们也找到了,但是无法解决。因为那次失利队员们无法左右的结果,是由队伍改革副作用带来的结果。”,由此可见对于战队改革带来的不稳定是会对选手造成无法解决的重大问题的。

4.png

然而对于队伍的改革,Madlife并没有消极,一句“我不想使队伍今年的成绩下降所以真的非常努力的在适应。”可以展现出他积极的一面,而另一句“去年总决赛看了fnatic的YellOwStaR的表现后,我也萌生了变成想那位选手一样的团队支柱的想法。”则是表达出了他新赛季将会给自己更高的要求。

在采访的最后,Madlife正面表达了自己对于职业的热情已经有所减弱,但并未全部熄灭,但想到采访的最初他自信满满的说自己“今年也绝对将征战all-star,决不食言”,我们可以相信Madlife在新一年仍旧会全力以赴,与CJ一起打出令人满意的成绩。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