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进入课堂 挪威高中将电竞列入考试

时间:2016-01-09 14:53 作者:Peggy S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电竞也能当饭吃?爸妈再也不要阻止我LOL了!

今天在外服论坛上最劲爆的一条消息之一,莫过于挪威的一家公立高中宣布将把电竞作为正式课程了。

 一所名为"Garnes Videregående Skole" 的挪威公立高中虽然地处偏僻位置,在本土也没多大名气,但是最近却刷爆了电竞朋友圈。该校决定于2016年8月份开展电子竞技课程,届时包括英雄联盟、CS GO、星际争霸2等电子竞技游戏将作为课程的主修内容。

QQ图片20160109142842.png

并且最为引人注目的是:电竞课程将会和其他的课程受到平等看待!

这就是说,这门课程的成绩,也占用了学生的个人绩点。如果不认真对待,那么挂科了也是需要重新补考的!当然了,如果你的成绩优异,在读完高中申请大学之时,这门成绩和其他功课一样,都可以用来作为申请好大学的加分项!

12359839_1069774659713694_6034453546774219945_n.jpg

Garnes Videregående Skole校园内景

对于学生的成绩该如何给分,目前还没有具体的计划。但是校方表示:将会根据学生在电竞项目内的个人成就所匹配,最好是能够在高中三年内积极参与挪威境内的所有电子竞技联赛。

Garnes Videregående Skole是公立的高中,这是否说明挪威***门将开始逐步重视和推广电子竞技了呢?相信这是一次重要的尝试。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