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ADC现在的问题 连地图都不要你们

时间:2017-01-09 08:09 作者:火锅boy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在,ADC这个位置玩起来很费力。在能打出成吨伤害之前,需要长时间的发育和相对高昂的装备价格让ADC们在游戏里大多时间都感到无助。

现在,ADC这个位置玩起来很费力。在能打出成吨伤害之前,需要长时间的发育和相对高昂的装备价格让ADC们在游戏里大多时间都感到无助。

我们现在能看到吉格斯(甚至其他法师)去下路替换ADC的原因就是他们在前期更有用。不是每场游戏都会打到40分钟,因此玩家们都想要感觉到他们对游戏进程是有用,有关的。

所以这表示ADC这个位置已经太弱了吗,或者其他位置比ADC更强以及ADC越来越难处理其他位置的英雄了吗?

148390048700045.jpg

季前赛改变

固定护穿改变(引入穿甲)

在整个S6后半赛季,黑切的改进给了卢锡安护穿流的装备打法。这让他有了更强的战力在大家都只有1到2件装备的时候,即使后期会相对传统出装伤害低一些。其他英雄也使用了这个出装,在好运姐用了这套出装之后,玩家发现用幽梦可以让烬,德莱文这种英雄前期更强力。

当时这些前期出装统治了峡谷(特别是卢锡安和烬),但还是对暴击流出装比较和善的,比如凯瑟琳(和比较相似的崔丝塔娜/金克斯)。

在护穿前期变弱之后,加上对幽梦的削弱,拳头很有效率的把穿透装备砍得ADC基本不会用了(好运姐是现在唯一使用该装备的)

现在,几乎每个ADC都是走暴击流,会用大量的时间才能让他们真正参与游戏。

大多数ADC想要叠加暴击率就意味着更多的装备

他们又想要护穿装备去打坦克

他们还想要防御装备比如水银弯刀,影魔刀或者守护天使

他们还需要吸血保持续航能力(即使嗜血帮助了一点)

大体上我们需要神装才能得到上面这些东西,但很多时候是没时间给你填完6格装备的。如果你想大大增加你的暴击率,你一般就要牺牲你的吸血能力(只能依赖嗜血)或者你的防御向装备。

2.战争热诚的改变

战争热诚重做。理论上来说,这是对增加额外攻击力的很好的变化,特别是它还能增加暴击伤害。尽管如此,最大层数的减少,以及技能不能增加层数对于ADC的叠加热诚可一点都不友好。

相反的,只有少数近战Carry可以有效的利用这个天赋。

3.巨像勇气的加入

最后,巨像勇气的加入。如果坦克在4-5个装备之前还不够难让ADC应付(其实已经很难应付了),一个依靠最大生命值加的巨大护盾可不会让事情简单一点。

1483902016000610.png

ADC vs Others

Tank

这可能是ADC遇见最多以及为什么抱怨这么多的发源地了。

简要来说就是坦克们只用基础伤害就能较快的杀掉ADC并且还特别肉,还有就是不到大后期你对他们的伤害可以忽略不计。

忍者鞋加强

你可能忘了,但是忍者鞋实际上在S6就已经加强了

基础伤害减免10%→12%

2.坦克装备被动伤害

阳炎,冰拳,板甲

3.前中期装备经济

1483902195000714.png

这是比较典型的坦克装备。9500块你将得到巨量生命值,抗性以及冷却缩减还有两个被动伤害。

1483902399000011.png

法师

第一个事情,辛德拉空了除了R以外的所有技能。

第二个事情,鬼书第二个被动,35%以下生命值的敌方被降低治疗效果8秒。1)你穷得没钱买吸血 2)可怜的嗜血治疗还要被降低 3)团战你能活8秒?

战士

这是ADC一直以来的痛,也不怪新赛季,不过有了巨像勇气的蔚和人马无脑冲进来杀你的场景你应该还历历在目吧。

148390303700071.png

召唤师峡谷

很不幸,ADC们,连地图都不要你们。

回到6.15版本,一血塔机制的到来,让本就羸弱的下路成了前期交战的焦点,而作为团队核心的你呢?只能被杀或者交掉双招跑路。

祝你好运哦,召唤师!

相关阅读:adc,版本,地图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