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辅助玛尔扎哈:六级上演必杀新套路

时间:2017-01-09 09:14 作者:丶好久不见 来源:游戏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笔者准备了一个非常适合辅助炸弹人的英雄,也是现在辅助胜率最高的英雄:玛尔扎哈!她就是来给炸弹人当辅助的。

前言:炸弹人想要很强势,就不能缺少强势的辅助队友,比如马尔扎哈!我们都知道最近有关lol最为火热的话题就是下路AD英雄在S7新版本并不能救世了,于是就有了炸弹人这个AP英雄来到了下路,但是炸弹人又很怕突脸英雄,所以有时候炸弹人打下路往往就崩了。为此笔者准备了一个非常适合辅助炸弹人的英雄,也是现在辅助胜率最高的英雄:玛尔扎哈!她就是来给炸弹人当辅助的。

玛尔扎哈辅助新套路

玛尔扎哈辅助

说到玛尔扎哈辅助这个套路,在前一段时间就非常受欢迎了,但是为什么笔者现在还要拿出来说一次呢?原因就在于玛尔扎哈本身能吸收控制,而且大招还能硬控对手2.5秒,如果这个时候配合上炸弹人的技能,那么六级之时,对面是要必交人头的。

玛尔扎哈辅助优点

玛尔扎哈辅助

1:被动不怕控制,玛尔扎哈由于被动的原因不是很惧怕控制技能,所以在下路玛尔扎哈不会惧怕被先手控制的,而且玛尔扎哈的被动几十秒之后又会出现。

2:消耗强,E技能大概能消耗敌方AD四分之一的血,W技能的虫子虽然有送钱嫌疑,但还是能够能够造成一些伤害的,Q技能的沉默也是非常的恶心。

3:超长控制,就现在而言很少有辅助英雄能够有2.5秒的硬控了,下路如果先到6级的话,是可以考虑先手开团的,如果搭配上女警是不是很爽呢?

玛尔扎哈辅助天赋符文

玛尔扎哈辅助天赋

玛尔扎哈辅助天赋

分析:也许有玩家也能会带“冥火”,但是一个辅助蚂蚱带“雷霆”是较为强势的,这样在前期就能打出非常高的爆发,因为在后期蚂蚱的作用就不是那么的高了,所以我们要在前中期就要拿到优势。不然和平发育的蚂蚱在后期作用是非常小的。

玛尔扎哈辅助符文

玛尔扎哈辅助符文

红色:九个法穿

黄色:九个固定护甲

蓝色:九个固定法强

精华:三个法强

分析:蓝色没有带魔抗的原因是因为目前在下路辅助中很少有AP英雄,当然你要是遇到火男辅助还是要带魔抗的,不然蚂蚱上前消耗是要被反消耗的。法穿和法强则是增加蚂蚱消耗的能力,作为主要消耗技能的E和R来说也是不吃操作的。

玛尔扎哈辅助出装

玛尔扎哈辅助出门装

玛尔扎哈辅助出门装

分析:既然选择消耗敌方英雄为主,那么窃法之刃就是蚂蚱的不二选择了,既有回蓝消耗还能赚钱何乐而不为呢?但是大家在前期消耗时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因为蚂蚱本身也很脆哦。

玛尔扎哈辅助核心装

玛尔扎哈辅助核心装

分析:很多人可能觉得出了冰杖之后就不要女皇的指令了,其实不然。蚂蚱本身就是一个脆皮英雄,在野区做视野很容易被抓死,所以女皇的指令可以帮助蚂蚱探探路。而冰杖的价格降低了,所以蚂蚱出冰杖既能增加留人能力,还能保护自己逃跑。兰德里的折磨这件装备想必大家都知道,至于什么时候出就看经济了,最好是在辅助装和冰杖出过之后。

玛尔扎哈辅助技巧思路

玛尔扎哈辅助前期

玛尔扎哈辅助前期

在线上蚂蚱就是在保证蓝量合适的时候多去用E技能消耗和赚钱,在有被动的情况下可以上前Q耗血,没有被动就在后面猥琐,一定要注意蓝量哦!蚂蚱的强势期是在到六级的时候,和AD交流好经验,可以考虑越线杀人的。

玛尔扎哈辅助团战

玛尔扎哈辅助团战

蚂蚱本身是一个很脆的英雄,如果不需要蚂蚱开团,那么就和友方C位附近徘徊吧,既可以保护自己C位还能确保自己的安全,而且Q技能的沉默对对方造成的威胁还是蛮大的。如果需要蚂蚱去开团的话,那么先用虫子和女皇的指令探探路并且减速到敌人之后,再接技能。要记住蚂蚱是个脆皮英雄!

玛尔扎哈辅助英雄搭配

爆破鬼才

爆破鬼才

开头也说了,炸弹人目前在下路组合中是非常强势的,但是惧怕突脸英雄的炸弹人搭配上蚂蚱岂不是神作?蚂蚱的先手R加上炸弹人的R很容易在六级时就将敌人击杀,但是要注意炸弹人的W技能哦,不要将敌人炸远就行了,如果在墙边控到敌人那就更好了。

皮城女警

皮城女警

女警的夹子可以说是她的神技能,夹子配合蚂蚱的R技能可以打出非常高的伤害,一个顺着一个的夹子可以将敌方英雄控到死。就算有一个小失误没能击杀敌人,但是残血的敌人也不要忘了女警还有大招呢。

寒冰射手

寒冰射手

我们知道寒冰的伤害大都是Q技能的被动,那么搭配上蚂蚱的R和自身的R,都可以让寒冰的Q被动很快打出来,所以说虽然蚂蚱和寒冰都没有位移,但是敌人也要小心到六级的蚂蚱和寒冰啊。

德莱文

德莱文

哪个下路AD英雄能够默默承受德莱文2.5秒的伤害?特别是德莱文也到六级的时候,对手要承受两个大招的伤害和德莱文的斧子,真的是拼不过这样的爆炸组合啊。

总结:虽然说现在下路AD不能救世,但是搭配上正确的辅助英雄还是蛮强势的,而玛尔扎哈的稳定控制可以让AD位置的不稳定控制链接上去从而打出爆炸伤害,而且也不要小看蚂蚱自身的伤害哦,虽然她只是一个辅助。

相关阅读:蚂蚱,教学,辅助,英雄联盟,6.24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