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状态表示将暂时休息 有机会再重返赛场

时间:2018-01-09 10:34 作者:NaNo纳米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状态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最近的打算。他表示近期会先直播,复查手伤,然后有机会的话会重返赛场。

今天凌晨,无状态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最近的打算。他表示近期会先直播,复查手伤,然后有机会的话会重返赛场。

原文如下:

现在是凌晨3:40了

猪猪男孩和猪猪女孩肯定睡觉了

看了私信 关心我去向的朋友们 有一段时间没回复你们了 分享下最近打算会先做段时间直播 和你们聊聊天见见面 给你们表演下佐伊 最重要的是听你们的话 去复查手伤 后面有机会的话再返回职业赛场

本来写了一些肉麻的话反弹给你们 我复读一遍自己有点吃不消 撤回撤回

yo!peace!

无状态2012年在Team Phoenix出道,不久后加入OMG,也开始了他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刻。在2013年春天的第一届LPL,OMG一举夺得第一个LPL冠军。2013年和2014年,无状态两次随队出征世界总决赛,也两次在淘汰赛遇上皇族,均以失败告终,分别取得八强和四强的成绩。在S4直接总决赛上,他们更是打出了“50血翻盘”和3:0战胜NaJin White Shield的精彩表现。

在之后的2015和2016年,虽然当初的队友一一退役,但无状态依然留在OMG,无奈后来队伍成绩低迷,无状态也经历了一段替补的时期。

2016年底离开OMG后,无状态在2017春季赛和夏季赛分别加入了Mewbee和LGD。休赛期的无状态选择离队,前段时间表示在试训新队伍,目前选择暂时休息。希望无状态这名老将能在之后以更好的面貌重回赛场!

相关阅读:无状态,转会期,转会公告,lgd,om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