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甲穿透强势崛 大神教你如何正确利用

时间:2016-01-10 10:41 作者:15w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这个护甲穿透强势崛起的版本,怎样利用好护甲穿透打一波完美的伤害,大神手把手教你!

随着新版本的更迭,新装备的强势崛起,新套路在四面八方涌现,但最终在季前赛这个版本“存活”下来的,却是护甲流。在版本浪潮中逐渐被推向远方的小舟,今日的回归,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冷门英雄的归来,意味着一股新的浪潮即将涌起。

解析:什么是护甲穿透?

说到护甲穿透,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季前赛版本之前的最后的轻语,这个攻击加成并不高但在后期能够媲美无尽之刃的武器在整个S5赛季都是十分火热的AD装备,甚至也是一些重装战士的最爱。它的强力之处就是它的唯一被动:+35%护甲穿透(也就是无视护甲),会使你的物理攻击对该目标的护甲起到一定的无视作用,所谓穿甲,指的就是护甲穿透。然而在季前赛新版本更新后,将原来的最后的轻语变更新新的轻语。看似变化并不大,而且新轻语能够再次升级装备,使其变成凡性的提醒或者多米尼克领主的致意。这两件装备看似比原版本的最后的轻语强出不少,但是在前中期乃至是后期对付某些英雄来说,这两件新装备,收效甚微。似乎对付脆皮的作用更小了,但这不明显,我们首先要了解,这两件装备和老轻语之间的差异。

老轻语——护甲穿透:护甲穿透,就是对目标的护甲造成直接穿透效果。我们来简单的看个例子,例如,敌方石头人的初始护甲是100点,那么如果我方英雄出了最后的轻语这件装备,为自身增加了35%的护甲穿透,那么这名英雄对石头人的攻击就会像打在只有65点护甲的石头人身上一样,会无视掉该石头人35%伤害,穿透的是这石头人护甲总体的35%。如果石头人出到了200护甲,那么无视掉35%的护甲,则该英雄攻击石头人会对石头人造成石头人只有130点护甲一样,使整体穿透,但并不是护甲削弱,只是出最后的轻语这件装备的英雄会获得对其他敌方目标35%的穿甲效果。护甲穿透是整体穿透,该目标的总护甲值进行穿透作用。

新轻语系列——额外护甲穿透:这个和护甲穿透是有着区别的,但并不是本质上的区别,也是对出该装备的英雄对敌方单位的穿甲。我们再来看,假若,敌方石头人(没错还是我!)有着100点初始护甲,那么我方英雄出新轻语系列,带有的额外护甲穿透对这个只有100点初始护甲的石头人是不会造成护甲无视效果的。也就是在出这件装备之前造成多少伤害,在出这件装备之后,也只会造成相应增加的伤害,并不是无视护甲的伤害,而增加的只是这件装备本身所提供的攻击力的增益效果。这样解释可能会有些含糊,我们接着来看石头人的例子。如果石头人出了100护甲的装备,此时石头人的护甲堆叠到200点,这样新轻语就会发挥作用,40%的额外护甲穿透,会对石头人的额外护甲造成穿透效果,石头人的护甲增加的这100点,那么这40%会对着100点造成穿透效果,也就是会造成相当于石头人拥有160点的护甲一样。石头人反复叠加护甲,也只是穿透石头人所叠加的加成护甲(例如装备天赋技能之类的。),并不会对石头人本身的护甲造成穿透效果。

这样作比较,我们就明白了护甲穿透和额外护甲穿透的效果,随着敌方护甲的不断加成,两件装备所穿透的护甲的差距也会逐渐拉大,但简单来说,就是额外护甲穿透所穿透的只是通过加成效果来获得的护甲,并不是该英雄的全部护甲。

说了这么久大家应该懂得了两件装备的差距,但拳头在给了轻语重力一击之后也赋予了它了一些特性,这也就分成了凡性的提醒和多米尼克领主的致意两件装备。这也就引出了我们下面的话题:拥有护甲穿透的装备。

具有护甲穿透的有(老护甲穿透,就想老轻语一样的护甲穿透,能够穿透敌方总护甲的):

锯齿短匕

唯一被动:+10%护甲

有着高伤害的唯一被动:杀死一名目标后,对下一次所攻击的目标造成15额外伤害。

优点:价格较低,合成平滑。前期合成护甲穿透装备必备的装备之一。缺点:不提供增益和防御能力。

幽梦之灵

唯一被动:+20%护甲穿透。在新花刀做出来后,也是十分热门,成为穿甲流英雄们灼手可热的热门道具。

优点:有着低冷却的主动技能,对英雄的能力增幅也十分大。有着稳固的护甲穿透。合成更加平滑。缺点:一般都是上单出的装备,花刀无法像其他上单装备那样提供线上的能力,没有九头蛇的清线能力,没有黑切的持续增强输出的能力。适合爆发的英雄。

玛莫提乌斯之噬

被动:+10%护甲穿透。大饮魔刀也进行了重做效果,增加了护甲穿透,也获得了在团战中是一些刺客增幅能力,并不是以前的靠拼血来获得能力,毕竟不是人人都是蛮王,有着变态的不死大招。

优点:并不是唯一被动,是装备本身的属性,不再是唯一被动。有着爆发的增强输出能力。缺点:大饮魔刀的缺点不明显,而且合成时比起老饮魔刀的需要攒钱很久来说还是要好一些,但是他的被动攻击力加成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攻速和吸血(虽然不知道法术吸血混进来干嘛),使得某些依靠技能输出AD受到了小幅度的削弱。

具有额外护甲穿透的有:

最后的轻语

唯一被动:+30%额外护甲穿透。额外穿甲大家都了解了,所以最后的轻语的新效果也是大家能够知道了,但是这件装备的穿透能力还在。

优点:有着不错的攻击力,比之锯齿刀来说应该是有着更强力的。缺点:前期能力中幅度削弱,而且合成不平滑,需要十字镐然后直接合成。对于前期来说,AD合成更困难,而且在它的大剑之间无法在形成徘徊,前期没有可比性。

凡性的提醒

唯一被动:+40%额外护甲穿透。另外一个唯一被动:普通攻击和物理伤害会对目标施加5秒的重伤效果,比之点燃还是要好的,如果是持续的攻击,也会有持续的重伤,对付新版本强势的蒙多来说,简直天克(蒙多:蒙多躺着也中枪啦~哇~哇~唔哇~~~蒙多要盖伦也来躺枪!哇~)(盖伦:...),而且还有护甲穿透,让蒙多无从释然,也无法轻松对付有着凡性的英雄。

优点:有着后期高穿甲,也有着重伤效果,对付回血英雄有着很强的能力。例如,蒙多、盖伦、吸血鬼、狗头,对于他们来说,还是有一定压制效果的。

缺点:在前期无法打出其有效实力和能力。对付脆皮来说,实际作用不大。

多米尼克领主的致意

唯一被动:+40%,唯一被动:****,对付比自己高生命值的英雄要造成更多伤害。(巨人要付出代价!)(蒙多:啊~怎么好像又在说蒙多!)(大虫子、扎克、盖伦:...)

优点:优点不多说,多了****这一点,对付坦克更方便了。

缺点:也是和凡性差不多的了。

类似于护甲穿透的装备:

黑色切割者

这件装备没有护甲穿透,但是有着类似群体护甲穿透的,直接削减对方的护甲。直接切割!不是个人无视。

优点:黑切是有着相当于团队buff的一个能力,也就是自身出黑切的英雄,对一名敌方英雄造成多次伤害,该英雄的护甲直接减少。

缺点:如果多个友方英雄出了黑切对同一个敌方英雄,只会最高六层的切割效果。而且与其他穿甲共同存在会降低一定效率。其他护甲穿透装备无视的护甲,对黑切的增幅比两件装备单独的伤害加起来要低一些。

新天赋更新后,诡诈和凶猛两个天赋叶都有着护甲穿透的出现。凶猛的粉碎重击效果:+7%护甲穿透。对于在后期的增强是十分大的,这单独的5点加起来是十分爆炸的输出提升。而且后期做出护甲穿透来,输出大的也是可怕。而且有着基石天赋的增强,护甲穿透流也就不可小觑了。诡诈天赋叶有着精密天赋,精密天赋加成的蜀穿透点,也就是穿透点数,5+0.5*等级,也就是说满级之后有着14点的穿透点。这是什么意思呢,就是在你的穿透百分比基础上加上点数的穿透。是随着等级提升而获得的穿透点数了。这里提到双穿,也不得不提鬼刀(鬼索的狂暴之刃)这件装备,现在版本热门的武器、易大师、大嘴、赵信、EZ甚至是一些贴脸暴走的英雄例如鳄鱼剑姬都有出,其实他们并不是都适合出鬼刀这件装备的,但它最主要的还是得力于新天赋诡诈的双穿特性,同时增加了双穿,效果显而易见。而且因为雷霆的强势崛起,双修双穿流也在蠢蠢欲动,自三相时代结束的另一个王者装备时代。新版本它们的“辉煌”,绝对与新天赋的出现有着密切的关系,这是不置可否的。关于双修与双穿流就说到这里,毕竟不是主题。后面我们来详细的看看到底有哪些英雄拥有护甲穿透?

齐天大圣—孙悟空

孙悟空在这个版本强势的崛起了,因为他自带的破甲配合新版本的破甲装备,使得这位重装战士再次在上单路挥舞着金箍棒耍出一片天。配合着Q技能的高破甲,其实新版本中猴子也是可以主Q的。(破甲在Q技能)

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

皇子也是一个拥有破甲的英雄,其实破甲并不只是只在单人时才有着高发挥的,在团战中也是可以有着不错的水平的,而且和猴子一样都是一个在团战中充当着分割搅屎棍一样的角色。(破甲在Q技能)

皮城执法官—蔚

蔚主要还是适合打野,GANK性英雄也有着高高的破甲能力,其实就像刚才所说的两位一样,都是对敌方进行破甲效果,所以都是可以对队友的伤害进行一定的增幅的,而且蔚在前期的伤害还是有一定的持续性的,没有猴子和皇子的爆发,但是它有着稳定的收野能力和守野能力,不过现在可是坐上了冷板凳哦。(破甲在W技能)

诺克萨斯之手—德莱厄斯

诺手在线上可谓是线霸,而且他是英雄联盟中唯一一个拥有被动无视护甲的英雄呢。这也使得他在线上打得尤为轻松,但再强大人终究也会有它的缺憾。手短腿短的诺手在上一个重装战士的版本当中有着不错的发挥而且现版本的装备也十分适合诺手在团战中的输出和坦的一个角色。而且最近流行出两种分歧,有三相流和黑切流,其实不管是从输出角度还是从防御能力来说,黑切都是再适合不过诺手的装备了。稳定的高生命值和高攻击力以及最显著的20%冷却减缩。外加上诺手的被动能够打出黑切的被动,很快就能叠出六层切甲和五层出血,在前中期对拼上让诺手占尽优势。(破甲在E技能)

适合出破甲/穿甲装备的英雄们

除了以上的四位之外,另外这些英雄也是十分适合出护甲穿透和破甲的。盖伦、男刀、女枪、男枪、锐雯、潘森、剑圣、劫、武器。这里说一下他们,他们要不就是有着很高的持续伤害,要么就是有着极高的爆发,在这就是像剑圣这样的追着人不放的,其实是很适合出破甲的,能够不断增加自己的输出能力,还有就是破甲能够稳定的为他们提供一个输出环境。使得自己能够很快的将敌人秒杀,输出高了,秒人自然也就快了。

说了这么多关于护甲穿透的东西,相信大家也都已经了解了护甲穿透在现在版本中的地位之高,这也就为一些英雄的强势崛起奠定了基础,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现在版本也才会有现在版本的特色。现在就是护甲穿透流的天下,喜欢玩上单打野的小伙伴们,难道还不心动嘛?

相关阅读:攻略,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