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讲套路只玩秒杀!暴力秒人刺客推荐

时间:2016-01-10 10:51 作者:大咖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这个少有人出肉的版本,这个游戏变成了你不秒我,我就秒你的****,那小编就给大家推荐3个来无影去无踪,杀人红尘中,脱身白刃里的秒人英雄。

齐天大圣 孙悟空

0

前期没有几个伤害可以和猴子相提并论,往往非常容易滚起对手的雪球,而后期更是C位的杀手。

符文推荐

印记:9攻击力

符印:9护甲

雕纹:6冷却+3魔抗

精华:3攻击力

常规但最适合的,高额AD不论是补刀还是换血都不错。

天赋推荐

0

与吸血相比,不如点出先天资质换来前期伤害;对于技能型战士智谋真的十分好用,可能就是一个Q改变格局;雷霆大大增强其消耗能力。

装备推荐:

0

幽梦黑切九头蛇,无论是秒人还是消耗都十分不错;板甲和血手不仅大大增强生存能力,更为重要的是板甲的被动对于猴子开团起到非常不错的作用。

备选:

当对面阵容较肉时出。

要点与技巧:

①当对面不是强势上单(锐雯、诺手、鳄鱼)1级习E,先EA走A消耗俩次,在第二波兵快来时,趁敌人补尾刀时,找机会EA走A再闪现跟带走;这时候你已经倆级,佯装推线,一般他会TP过来,过来直接EAQ一套半血,再找机会带走,直接滚雪球(对兵线细节把握)。

②当敌方来GANK时,装“W”一定学会沉住气。

③不一定要是个团战发动者,有时候现在后排用Q协助己方C位,再利用W上去ER敌方C位也不错。

影流之主 劫

00

S6随着版本几度加强的刺客,一个发育起来的劫是所有人的噩梦,别以为是坦克就能豁免,在这个护穿流横行的时代,一切肉都是“废铜烂铁”。

符文推荐

印记:8护穿+1爆击

符印:9成长生命值

雕纹:9魔抗

精华:3攻击力

由于前期劫伤害不高,但被动补尾刀能力优秀,那么一定护甲穿透增加其换血能力;由于现阶段基本上人人带雷霆,高额魔抗前期抵挡消耗。

天赋推荐

选择智谋的原因是为了在对线期换血时可以打出俩段E或者俩段Q的伤害;雷霆是刺客的 终极天赋毋庸置疑。

装备推荐 :

幽梦黑切九头蛇,劫秒人3件套;水银刀不仅提供高AD加成,而主动对于对面控制较多时非常重要;

备选:

0

贪欲九头蛇是对面较肉时候选择,脆皮多时选择巨型;当肉较少时,轻语可以换成板甲再增加生存能力同时让其更加灵动;当控制不多时,水银刀可换大饮魔刀。

要点与技巧:

①对线期,千万千万千万慎用WEQ消耗,可以先用Q消耗敌方,当击杀丶出现时,可以WEAQ+引燃(一个没有W的劫,就学会猥琐,否则对面打野GANK成功一次,这场比就废了)

②6级华丽击杀:如果旁边有视野盲区(草丛等),①一个W放在盲区,②走位接近起手R,③落地EA再W回去(等对面控制技能交完)④对其释放Q技能(至少可以中俩Q,如果你是火影,3Q皆可触发)⑤再R回来打伤害这个时候E也快好了*(智谋作用体现)。

③团战思路清晰,不一定要秒C位,有时候在人群中3个Q和3个E+九头蛇瞬间造成大量AOE伤害也是完美的。

PS:不是很推荐先R再W躲技能再R回EAQ打伤害,碰倒稍微会玩的对手,那么你W过去立马控住住你。

傲之追猎者 雷恩加尔

0

同是随着版本崛起的野区刺客,由于己身技能机制和常年混迹野区,当他出现时候,便化身“索命使者”。

符文推荐

印记:8护穿+1攻击

符印:9护甲

雕纹:6冷却+3魔抗

精华:3攻击力

0

较多的护甲穿透为了增强前期对拼能力;打野选择护甲减伤。

天赋推荐

由于狮子狗前期打野较伤,点出防御天赋增加自己野区续航能力,由于是6级发力,前期发育的保障至关重要。

装备推荐:

0

无尽这个装备在输出流狮子狗身上,不仅仅是锦上添花更重要的是触发爆击后的收益非常可观,一刀千伤不是梦(落地秒哭“女直播”)

要点与技巧:

①GANK前,最好让自己保证五星残暴值;

②落地秒人,装备领先时候,开起大招寻找目标位置,起跳前按Q再落地EW。

③落地捆绑,开起大招寻找目标位置,起跳空中时候EWQAE,配合队友完成击杀。

④团战意识清晰,明确自己团战应该秒谁或者控谁,(在前期谁不肉秒谁,后期谁输出高秒谁或者控制);

相关阅读:lol,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