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做客Reddit论坛:Faker和我五五开

时间:2016-01-10 14:18 作者:52pk 来源: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LGD战队替Marin在Reddit论坛发帖答水友问(AMA).无论是生活上、游戏内、赛场上的问题,Marin都将一一作答: Orannegsen:你认为自己是世界最强上单么?你对LGD的“梗”怎么看?你会带领LGD在下届S赛上小组出线吗? Marin:S5的时候我有那个

Marin答水友问:经常和FakeR

近日,LGD战队替Marin在Reddit论坛发帖答水友问(AMA).无论是生活上、游戏内、赛场上的问题,Marin都将一一作答:

Marin答水友问:经常和FakeR

Orannegsen:你认为自己是世界最强上单么?你对LGD的“梗”怎么看?你会带领LGD在下届S赛上小组出线吗?

Marin:S5的时候我有那个自信,但现在就不再有了。

IWillDominic:你在中国或是LGD最喜欢的事物是什么?

Marin:

dank_master_flex:最想念韩国的什么?

Marin:我女朋友

fizzord:你还会想念SKT吗?

Marin:我2周前还见过他们,时间还没久到想念的地步

Uryftw:单排最喜欢用的上单英雄有哪些?

Marin:丽桑卓,璐璐,塔姆肯奇

TheOddGeneral:5.24版本最喜欢用的上单英雄是谁?

Marin:丽桑卓

BLlNK:就全球总决赛的表现,你会怎样给其他上单选手排名?

Marin:我认为他们每个人都很强,不过个人感觉ssumday、Smeb以及Huni是最强的。

ponylicker:你用什么牌子的古龙水?

Marin:是粉丝们给我的

SKT_T1_Teemo:你最喜爱的冠军皮肤是?

Marin:冰雪兽 纳尔

Decmelom:你有别的爱好吗?

Marin:在韩国,我经常和狗狗们玩耍

InfinityVenom:你对目前的上单位置有何见解?

Marin:我认为目前版本还是注重Farm,如果你在线上发育良好也就更容易Carry。一旦你失去了线上优势,挽回就比较难了

Ondbulle:你对新队友们的第一印象是什么?人品好么?

Marin:Pyl-无忧无虑又很爱笑 韦神-说话超快 Eimy-看起来非常享受训练 imp-比我印象中更加友善

twoshoedlou:如果让你加入一支西方战队,你的选择是?

Marin:Huni曾以开玩笑的口气跟我说他要打ADC,那样的话我会选择跟他一队,继续玩上单了

ImperialPigeon:你认为鳄鱼最科学的出装顺序是什么?

Marin:提亚马特升级成九头蛇,出加血量和物攻的装备。

dairopa:韩国女孩还是中国女孩?

Marin:都OK,只要我喜欢,国籍并不重要。我喜欢善良的类型。

bilalboy:Marin你为什么这么性感?

Marin:我倒没觉得...

luxing101:嘿,我喜欢你<3

Marin:我也是<3

DVicente:难道***不是世间最棒的东西么?

Marin:还可以,不过我是真的不爱吃饼干。

nekoerine:在中国有发现不错的咖啡厅么?

Marin:我只去了Cafe bene和星巴克,星巴克的咖啡味道更好。

Lichwik:SKT中最好的朋友是谁?

Marin:Bang和Kkoma

deanxleong:Marin,你是怎么保持你那炫酷的发型的?

Marin:我每2个月会去烫一次发。

Oppai1:当前版本你最讨厌的英雄是哪个?

Marin:算不上讨厌吧,不过曾经有段时间塞恩的大招有BUG,我很讨厌和他对线,因为你无法回避他。

Hanshoo:在中国国服单排和韩服单排你感觉有差吗?

Marin:我只在中国服务器上打了三场游戏还没办法作比较

ThatFierybirD:队伍中有另外一名韩国人是不是感觉很好?这能在语言障碍上起到帮助吗?

Marin:我目前还不会说中文,因此有韩国人做队友当然好啦,至少不会觉得孤单。

IamHeHe:上单亚索你觉得怎样?

Marin:总的来说不是太强,不过用来打针对有时会有奇效,例如纳尔。

akumizzle:你喜欢韩国流行音乐吗,最喜欢的组合是?SKT曾有过和偶像互动的机会么?

Marin:我不大喜欢韩国流行乐,但我喜欢Maroon 5(魔力红乐队)。SKT未曾和偶像团体打交道

ZNRE:你跟Faker 1v1切磋过吗?如果有,是谁赢?

Marin:我经常跟Faker SOLO.胜率基本五五开,不过双方都没特别认真打。在比赛前,我们有时候会1V1来热身,拼上路的时候我的胜率会高一点

nightofluna:你觉得LGD会是S6的冠军吗?至少前三?

Marin:如果队伍齐心协力,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实现的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lol,Mari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