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大师组玩家质疑 还不增强卡特琳娜?

时间:2016-01-10 16:39 作者:Peggy S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版本卡特琳娜表现糟糕,拳头是否该考虑加强一下?

Hi,大家好,我是Thalies,主玩卡特琳娜。我在排位赛中大概有3000+场的卡特经验。在此和大家分析一下卡特目前的状态。

我认为卡特琳娜需要以下调整,至少是3者之一。

A.BUFF(增强)

B.恢复之前的改变

C.潜在性的重做

卡特琳娜在线上对大多数英雄时,目前可以说是表现都非常糟糕。

例如说潮汐海灵菲兹。菲兹是一个非常安全的线上英雄,因为他有E技能,可以躲避技能并进行安全的发育。而诡术妖姬虽然面板属性一般,但是她还是有着高伤害。卡萨丁安全过度到6级后就可以提供可靠的伤害了,无论距离多远都有发挥空间。泰隆呢?各方面都可以,虽说不是最佳的中单。卡特唯一可以依仗的,恐怕就是她的E技能了。当然了,正因为技能的不同,各个英雄才能够多样化。这仅仅是从卡特琳娜单方面来说。所有这些中单英雄都可以轻松克制卡特。我觉得想找出这些英雄的致命弱点来让卡特琳娜一举翻身真心不容易。

在早先的补丁中,卡特琳娜被连削3次。因为卢登的回声的出现。这件装备确实是一件对卡特琳娜来说非常好的增强道具。它拥有着很不错的基础伤害(AP),对卡特可以给出很棒的伤害加成。借助它的AOE被动,卡特的清兵能力稍显好了些。并且也有了点骚扰能力。虽然我明白为什么拳头决定削弱卡特的被动,但是显而易见的是这还不够,他们必须要削弱她在E技能瞬步的表现才可以。我知道E技能主要用于位移,打出一段QE连招来骚扰敌方,伤害仍然算可观。如果拳头削弱了卡特的E技能,为何他们没增强W技能呢?W和E这两个技能前期还不如普攻加技能的伤害高。

接下来是最坑卡特的削弱。卡特的基础生命值被砍了50点,基础生命回复由7.7变为4.5。这让卡特对线时更加举步维艰。但是提高了每级的成长生命值,由80上调至83.(后期有了更多生命值)但是卡特在后期的表现并不是她所擅长的。她事实上是最糟的后期英雄之一,因为敌方可以出魔抗对付她的所有魔法伤害技能。如果她不能一套带走对面,那么她基本上在这场战斗里就输了。卡特在对线上已经是最差的英雄之一了,拳头已经使得卡特琳娜在高分段中没法再玩,除非你有一个好打野。

几乎所有的英雄都counter卡特,这就是她目前的弱点以及她对线的弱势。但是当拳头对于血量做出调整,作为一个英雄简直就没法对线了。我们现在就不得不去游走和寄希望于能拿人头了。但这不意味着你没法carry一局,卡特的伤害也不是可以忽视的,当她7/0时,对比同等的劫、妖姬和潮汐海灵。她的大招总是没那么让人引人注目,这也正是她真正打出伤害的来源。我认为如果拳头回复了之前对她生命值的削弱,也许她将会重返中路。

卡特琳娜是一个极难做到100%平衡化的英雄。如果你增强她过多,她就会是一个很难被终结的强者。但现在,她却不是这样。相比于其他稳定和强势的英雄,她是一个非常弱的选择。我希望拳头能够看在她这么低的胜率和pick率上考虑增强她。

 

玩家热评

scarra:重做她。卡特整个设定就难以有效地让她做到完全平衡。唯一应该保留的是她杀人或助攻后可以刷新技能的机制,以及大招刀阵旋风---或许也可以借助另一种形式。

Isaacvithurston:她也陷入了“要么重做,要么就因为破损的机制而就保持现状”的窘境。

arjanp123:卡特现在确实感觉很糟糕,感觉她是当前线上谁都能轻而易举击杀的中单。我真的觉得需要强化卡特的基础生命值或者是W/E的基础伤害。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卡特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