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揭幕首日前瞻:B组率先拉开揭幕大战

时间:2016-01-11 14:33 作者:残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14日LPL联赛2016年的第一个比赛日就要到来,两场比赛都来自于B组的对决,EDG大战RNG,VG死磕OMG。两场比赛都是实力十分接近,并且看点十足的大战。

特别策划:【LPL新赛季十大巨星第3位:狂人-Imp

1月14日LPL联赛2016年的第一个比赛日就要到来,两场比赛都来自于B组的对决,EDG大战RNG,VG死磕OMG。两场比赛都是实力十分接近,并且看点十足的大战。

EDG和RNG在B组中本赛季从账面实力上最为接近的两支队伍,也是最具备争夺头名的队伍,可以说EDG与RNG的碰撞是一场堪称全明星级别的豪华碰撞;而VG与OMG的比赛同样精彩,VG引援Easyhoon也将在这场比赛中直接对抗LPL代表性的中单人物-Cool,可以说是让玩家充满期待,那么就让我们来分析下首日的比赛吧

揭幕战:EDG首战RNG 激情四射

说到揭幕战EDG已经参与过两次揭幕战,一次是2014年春季赛EDG以2:0战胜IG,另一次是世界总决赛EDG 0:1不敌SSW。加上本次已经是EDG战队的第三次揭幕战。

而RNG则从来没有参与过揭幕战的比赛,无论是前身皇族还是SH皇族,都没有过揭幕战的经历,而这是他们第一次的揭幕战经历。可以说从揭幕战经验来看EDG已经领先一筹。

对决分析:

上赛季在RNG与EDG的对决之中,EDG以4:0的成绩完胜RNG。在2015夏季赛RNG在EDG勉强显得不堪一击。但是本赛季RNG针对自己的弱势环节进行了引援,伴随着Mata和Looper的加盟RNG的实力也得到了大大加强,从目前的账面实力来看RNG也确实有了与EDG相抗衡的实力。

看点一:Looper与Koro1的对决

上赛季效力于M3的Looper显得有些郁闷,M3的战绩十分糟糕,但是他本来的发挥确实可圈可点,没有太多瑕疵,上赛季场均2.8次击杀,6个助攻的战绩让他成为了M3少有的稳定点,但是从夏季赛开始Looper的状态就有了明显的下滑,场均KDA从4.94逐步下滑到1.43也让人不禁担心这位曾经的王牌上单如今的状态 。

1.jpg

而Koro1在夏季赛的表现可以说堪称完美,在EDG顺风的时候他能够确保队伍更轻松的拿下比赛,而逆风的时候他也可以扛起队伍的前排责任。但是在世界总决赛上,伴随着EDG的低迷,Koro1的状态也开始走下坡路,这很大程度上源自于伤病对他的影响。

而新赛季的首场对决两位在赛季末状态都不好的上单,究竟谁能更快一步走出低迷也会成为比赛的胜负关键!

看点二:下路对抗Mata是否真的徒有虚名

此前RNG的下路一直为人所诟病,但是如今伴随着Mata的加盟很多人觉得新赛季RNG的下路会有新的光彩!可以说上赛季在Dandy转上单表现低迷的情况下,Mata成为了VG唯一的依靠,他也凭借着一己之力将VG拖入季后赛第二轮,可以说已经尽心尽力。

到达RNG之后Mata能够和无心完美配合,还是说会遭遇和死亡宣告一样的情况呢?或许在揭幕战就能看出一些端倪了!

看点三:打野是否会迎来时代的交替

1.jpg

ClearLove和MLXG可以说是目前最能够代表LPL国内打野的两个选手。ClearLove五载职业岁月,经验丰富,状态依旧保持巅峰,而MLXG则是新生代打野的代表,打法凶悍富有冲击力和激情。这样的新老打野碰撞这次又会有怎么样的激情,也是值得我们一起期待!

OMG大战VG:***再迎挑战

OMG在休赛期可以说经历了巨大变革,老一辈的OMG队员仅剩无状态一人,而Uzi也离队出走QG。可以说如今的OMG已经是一直完全重组的战队。而VG在休赛期也没有闲着,引入强援Easyhoon之后,队伍的磨合成了最大问题,Easyhoon的首秀惨败失利,此后队内ADC死亡宣告又爆出怒砸基地时间,可以说火上浇油,VG俱乐部的新赛季似乎也因此蒙上一层阴影。

对决分析:

在上赛季OMG与VG的对决之中双方4:4握手言和,可以说是实力相当的对决。而新赛季VG也引入了来自SKT的强援Easyhoon,并且让Dandy重回打野位置,这也许会让VG也回到中野代练的节奏之上。OMG则是在大量****之后依旧延续全华班阵容,这让他们在沟通方面的问题不复存在,这也是他们目前面对其他战队的最大优势!

看点一:无状态大战Easyhoon

无状态一直都是国产中单的代表人物,在S3总决赛上也曾经单杀Faker,可以说才华尽显。但是伴随着之后国内战队的逐渐崛起,OMG逐步沉沦,即便上赛季场均4次击杀,5.7次助攻的战绩也难以带领OMG走的更远。只能说心疼无状态,给人一种“英雄迟暮”的感觉。

2.jpg

而Easyhoon在LCK的日子显然也不好过,一直作为Faker的影子存在于SKT战队。即便S5总决赛伴随队伍成功夺冠,他也只是草草的在半决赛中出战两场,可以说个人的光芒完全被Faker所掩盖。而来到LPL之后Easyhoon也是志在证明自己,必定会全力以赴,而与Cool的对决也是他吹响LPL征程的第一声号角!

看点二:Dandy状态几何

在上赛季Dandy被迫转型上单,但是在上单位置他的表现显然不尽如人意,与其他的上单相比Dandy在上路显然更加稚嫩,很难去帮助队伍拿到胜利。但是在本赛季Dandy终于重回了打野位置,不过在重回打野位后的第一场比赛就被对手迎头痛击,不得不让人觉得Dandy是否还能像此前在打野位置那样强劲。

3.jpg

新赛季伴随着和队伍在一个冬天的磨合之后,Dandy也将再一次以打野的身份重回LPL联赛,而这一次他必定要找回曾经世界第一打野的荣誉!

揭幕战的两场对决都充满了看点,而两场比赛也能够反应出LPL今年的大格局,高水平,强对抗的LPL,今年依旧充满了看点!

相关阅读:LPL,揭幕战,新赛季,EDG,RNG,OMG,V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