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打野后SofM转中 浅谈选手排位串岗

时间:2017-01-11 15:00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需要的,还有很多很多。

如今,有一些选手习惯于在RANK中实用其他位置,你是如何看?

RANK的意义:

或许很多人认为职业选手平常的训练非常艰苦,所以在RANK中瞎玩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尤其是FAKER常常在RANK中使用所谓的盖伦之类的非主流中单。可是,我们需要知道的是:选手的日常RANK就是训练,而偶尔出现的训练赛则被称之为团练。如果弄清楚这个定义的话,我们就可以知道,为什么这么多选手都在RANK中本本分分的使用自己位置的英雄,即便是FAKER,除非拿不到位置,他也是在RANK中使用中单。当然,前段时间UZI也传出疯狂的转入打野位置。可是当UZI将RANK分数提升上去之后又开始闷头苦练ADC这个位置。因此,对于选手在RANK中换位置的训练,我们需要稍微谨慎的看待。

训练的意义:

训练的意义其实毋庸多说,FAKER能够始终保持世界巅峰的位置就是源自于兢兢业业的训练。而在职业联赛竞争越发激烈的现在,一日不训练,或许你可以保证不退步,但是相对于大环境都在进步而言,已经是比较大的落后了。这也是为什么各个俱乐部对于训练如此看重,对于选手的RANK有如此高的要求,乃至对于选手的RANK分数不达标给予的惩罚。因为训练就是RANK,RANK就是训练,RANK分数的下降或许有很多原因,但是更多的问题还是出现在自身。

SOFM的RANK:

SOFM作为天才选手,他的天赋在来到LPL的第一场就已经得到了承认。他在未来到LPL之前,他的韩服RANK里可以使用任何位置。可是当他在SS定位到打野这个位置之后,也许他的RANK就不应该出现太多非打野位置的选角。因为日常的时间只有那么多,而少打一局熟悉的位置,就可能失去了一局的经验,一局的熟练,一局对位的套路。如果有一段时间的不训练,甚至可能造成一定程度生疏。可是SOFM在RANK中玩耍中单这个位置上几乎是连续的20场左右。

RANK打其他位置的意义:

RANK中选择其他位置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进入BP画面没有分配到位置,比如来自于RANK中队友对于位置的请求 ,再比如就是自己需要改变下心态,或者换一种视角往往就会使用其他位置。可是长时间超过20场左右的换位置就是一种值得商榷的事情了。

尤其是作为LPL的选手,未来的目标追赶上并且击败,一切挡在道路上的敌人的时候。我们需要的有很多,比如丰富的战术,比如完美的配合,但是一切的基础,则是更加的努力的训练。

如今,LPL的联赛开赛在即,无论前景如何,未来怎样,我们都将祝福他们会有越来越好的表现。

相关阅读:rank,训练,sofm,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