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游戏直播时长排名:LOL遥遥领先

时间:2018-01-11 10:18 作者:LPSky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全年英雄联盟的总观看时间超过了十亿小时,几乎比第二位的PUBG高出一倍。

近日国外视频直播统计网站Gameloco统计了2017年全年的Twitch直播观看时长,英雄联盟依旧保持着统治力,同时今年火热的绝地求生作为年度炙手可热的线上游戏可谓是势头正猛,甚至在年中的几次统计中有力压LOL占据第一的势头,不过LOL还是利用其旺盛的生命力与赛事转播吸引到了更多的观众。

2017全年英雄联盟的总观看时间超过了十亿小时,几乎比第二位的PUBG高出一倍。

作为2017年的新游戏,PUBG势头正猛,在上线的第一年就以多于5亿小时的观看时长超越了DOTA2,炉石,CSGO等老前辈排在第二位。

三四位分别为DOTA2与炉石两位位置稳固的老前辈,CSGO则略有下滑到了第五位,守望先锋继续维持第六。

七到十位则分别为GTA**世界,H1Z1与堡垒之夜。同样作为新游戏,堡垒之夜虽然不及PUBG但是也显现出了充足的活力。

在上个月的统计中,虽然LOL不及新版本刚刚开放时火热,但是仍旧有着非常高的人气。PUBG与炉石则因为新版本的原因人气再度上升。

相关阅读:lol,直播,数据统计,s7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