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Ban他们没法玩 国服最强套路英雄盘点

时间:2016-01-12 11:06 作者:大咖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所谓套路上分英雄,并不是用一个固有的套路去迎接每一场比赛。

赏金猎人 厄运小姐

0

“好运姐”在ADC位置上的胜率居高不下。众所周知,好运姐是一个操作难度并不大甚至可以用简单来形容的英雄,最近她不仅在辅助的位置上大放异彩表现出色,在ADC位置上更是霸占头名。个人输出手段简单粗暴,但是伤害确实令人发指,后期一个大招释放完美的好运姐可以说是毁天灭地,而更为可贵的是好运姐可以胜任下路两个位置,无论是ADC还是辅助,伤害都是她的代名词。

符文,天赋推荐:ADC玩法

通用ADC符文即可,如果你选择主E的打法也可以选择在黄色蓝色中插入几个法力回复符文增加自己的蓝量回复。

“雷霆法令”女枪的威力,谁用谁知道,“恃强凌弱”搭配女枪的E技能可以增加不少的伤害。“无情”配合女枪的大招,收割能力得到提升。

装备推荐:

吸蓝刀完美契合女枪搭配无尽更是极其暴力的输出组合,电刀再次强化女枪的输出,水银刀如今的属性性价比极高,“凡性的提醒”女枪一个大招,敌方全军重伤。

细节:

1.好好利用女枪的新被动,“交替点人”的耗血手法。

2.Q技能的弹射伤害更高,可以在敌方补尾刀的时候用来消耗对手。

3.R技能现在可以暴击,更要掌握好一个完美R的释放时机。

法外狂徒 格雷福斯

0

作为纯爷们的代表英雄,新版的男枪虽然在ADC的位置上境遇尴尬,但是转战野区的男枪开辟了一片新的天地,从而胜率暴涨。野区的男枪凭借被动无伤打野,Q技能释放要求降低,全期高额的伤害,使得他有望攀上打野T1的位置。国服诸多大神都是男枪打野使用的爱好者,也说明了这个英雄在野位上的强大。

男枪打野在国服高分段的绝对统治力

符文,天赋推荐:打野玩法(选自打野男枪高分玩家)

高额的攻速可以减少男枪的装弹时间,不仅保证了他在前期的无伤打野,也加强了他在野区的单挑能力,冷却缩减也是增强男枪伤害的必备,而成长生命值是性价比极高的符文。(黄色4个护甲5个成长生命值,精华2个固定攻击1个攻速,红色全攻速,蓝色全固定减CD)

“刺客”天赋,同样适用于爆发型打野,“雷霆法令”伤害的代表天赋,而“精密”也是一个十分不错的双穿天赋。

装备推荐:

打野刀,幽梦,大饮魔刀带来十分高额的护甲穿透,前中期的伤害简直看不懂,而火炮增加的射程也让男枪拥有“关键一击”,水银刀的属性堪称完美。

细节:

1.野区的墙都是你的帮手。

2.走A进行刷野,击退效果可以让男枪无伤刷野。

3.R技能的自击退效果可以巧妙利用,比如:越墙。

众星之子 索拉卡

0

电竞毒瘤,永远的电竞毒瘤。在以往的版本,奶妈一直是一个让人极其厌烦的辅助(在对面),前中期无解的加血让对手苦不堪言,后期出到肉装的奶妈更是让己方的团战毫无胜算。而,新赛季新天赋的出现让奶妈的奶量更加充足,团战的护航能力更是无与伦比,最为套路的是她是一个操作特别简单的英雄。

符文,天赋推荐:

奶妈最需要的是什么,血量血量还是血量,生命回复对于奶妈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符文,而一定的双抗也是必备的。(黄色成长生命回复,蓝色全固定魔抗,精华3个固定生命回复,红色全固定护甲)

“风语者的祝福”为奶妈而生的天赋,让她的奶量更加充足,“耐久”对于团战需要频繁加血的奶妈来说也是十分不错的选择。

装备推荐:

女皇指令性价比最高的工资装,鸟盾兰顿双盾让星妈的护航能力再次提升,狂徒振奋让星妈的奶量更足,全肉装也让星妈的生存能力不俗。

细节:

1.不管是对线还是团战,站在最安全的位置。

2.E技能是一个控制技能(沉默),把握释放时间。

3.情况允许,R技能可以混助攻。

复仇焰魂 布兰德

0

相信火男所带来的恐惧大家都领略过了,作为传统法师,火男全身都是伤害。线上超远的W让他有不错的消耗手段,而E技能作为指定性技能也保证了火男的输出,Q技能的释放需要把握,到达6级的火男拥有一打多的能力,而游戏进入到中后期,火男便是一个可以毁天灭地的存在。

符文,天赋:中单玩法

做了一些更改的标准AP符文,保证了一定的双抗,前期的伤害,以及对后期伤害的补足,是一套十分讲究的符文。(黄色9个护甲,蓝色6个魔抗3个法强,精华2个固定法强1个成长法强,红色全法穿)

对于火男来说,“冥火之触”所提升的伤害在中后期远远的超过雷霆,因为火男的被动以及全伤害技能可以很好的触发冥火之触的小姑,“危险游戏”关键时刻让你完成丝血反杀。

装备推荐:

冰杖面具火男专属的输出两件套,法穿棒加帽子让后期伤害看不懂的搭配,沙漏伤害跟生存兼备的装备,法穿鞋提升火男一定的输出。

细节:

1.前期靠W消耗,Q技能弹道速度较慢释放需谨慎。

2.再出到冰杖后,可以用其他技能击中对手再释放Q来保证其命中率。

3.后期团战,火男R技能往往决定了一场团战胜败,注意释放时机。

相关阅读:lol,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