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猜测:新英雄身份竟是发条的父亲?

时间:2016-01-12 13:13 作者:Peggy S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名来自外服的玩家LexaBinsr今天对于新英雄进行了大胆猜测,指出:新英雄的身份很可能是发条魔灵奥莉安娜的父亲!究竟是怎样呢?让我们共同来看看他是如何说的。

下面引用奥莉安娜的英雄背景故事:

"来自皮尔特沃夫的科林瑞菲克有一个女儿,名字叫奥莉安娜。奥莉安娜是他的掌上明珠,对他而言极其重要。虽然奥莉安娜很有跳舞天赋,但她却对英雄联盟的英雄极其着迷,所以她辛苦训练,希望有朝一日也能成为其中一员。

不幸的是,奥莉安娜从未经历风雨,她的纯真无邪带来了很多危险甚至失去了性命。宝贝女儿的死让科林心痛欲绝,他陷入了极度绝望,并从此沉迷于研究高科技

科林无法忍受女儿的死所带来的空虚,因此他决定制造一个替代品——一个可以实现奥莉安娜加入联盟愿望的替代品。科林以女儿之名创造了一个发条杀人机器。"

这听起来难道不是Jhin(新英雄)吗?我觉得像这么多的线索指向他,一个皮尔特沃夫的人(可能)唯一的女儿就死于一场悲惨的事故。他在一怒之下,悲愤抑郁地建立一个没有生命的杀人机器芭蕾舞者。也许这就是科林(Jhin)沉迷于美/艺术(奥莉安娜的舞蹈)和死亡(奥莉安娜的去世)结合在一起的原因吗?

“虽然奥莉安娜尝试着和联盟里的英雄交朋友,但是极少人能适应她非人的气质。对很多人来说,她只是一个没有灵魂的发条空壳——危险且致命。然而 ,在她父亲眼里,她永远都是最完美的。”

除了她的父亲,每个人看到发条魔灵,都会感到紧张和不自然。那么其实可能只是因为科林是她的生身父亲,所以就看不出来什么异样。难道说,这也就是为什么“艺术大师”可以看到他人本该感到害怕的东西所内涵的?

还有,我们可以看看奥莉安娜说的话:

“我和我的魔偶将会杀死你的敌人,真有趣”

“是的,我是一个武器”

“他们被轻而易举地拆解开了,你怎么把他们再次放在一起呢?”

“好奇怪,他们尖叫了”

再看Jhin说的话:“我将会让你美丽,我将会让你无暇”

这或许就是他对奥莉安娜说出的话?不正合了他的心意吗:他不接受奥莉安娜的死亡,他想要奥莉安娜变成一个机器人。

破碎的镜面,或许表示Jhin并不想要看到自己的形象。

下面补充一下我觉得值得补充的内容...

蝴蝶的象征和意义。蝴蝶是生命力的明显表示。许多文化将蝴蝶与我们的灵魂联系在一起。***认为蝴蝶是复活的象征。

红色的阴影也有意义。红色意味着爱,是用来表示哀悼的颜色。白色的蝴蝶和深红色的玫瑰花瓣。一个象征着机器人奥莉安娜灵魂的“复活”,其他则象征着奥莉安娜肉身的死亡。

这是我所想的,看完视频视频后,认为太对了。在视频下方,有人评论说,视频中的第一个女孩是金克丝。但是头发太短了,像是一个芭蕾舞演员。有燃烧的玫瑰出现在她的后背上,可能意味着她活着的时间有限了(奥莉安娜的背面)。

是时候发布Jhin了,拳头。不要再嘲讽我们广大撸友。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新英雄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