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证实Dade加入QG 豪门阵容再升级

时间:2016-01-12 16:45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zi直播LOL时大帝出镜,韩媒证实Dade加入QG,自Dade于12月3日离开M3后便一直没有找到下家,目前LCK和LPL的阵容名单中均没有Dade的身影

Uzi直播LOL时大帝出镜,韩媒证实Dade加入QG,自Dade于12月3日离开M3后便一直没有找到下家,目前LCK和LPL的阵容名单中均没有Dade的身影,就在人们好奇这位世界级中单到底会落户谁家时,一个截图让人们引发了猜测。

Uzi直播LOL时大帝出镜

5inwhv0ogibkoqma.jpg

如图上所示,Uzi在直播中开启了摄像头,而有网友发现,背后站着的那个人不就是Dade吗?

Dade侧面发型是否像上图中的那个男人呢?

tsck017f8ccwmypi.jpg

有网友说看侧面发型就像极了Dade,如若他真的加入了QG,那么他和Doinb的轮换会是怎样的呢?

Dade,本名裴御珍,在Riot官方顶尖队员排行中被列为世界第一中单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被誉为”世界第一亚索“。他是OGN联赛顶级中单之一,坐拥两座冠军奖杯,并且荣膺总决赛MVP。在LOL的历史上,只有Faker获得的荣耀可以与其相提并论,实为现任中单大魔王,且曾在solo赛中连续击败Faker。有这样强力的选手加盟,QG本赛季的实力不容小觑!

而韩国媒体也证实了这个消息,称Dade已经加入QG:

ymkcq7p56gpg4aba.jpg

翻译内容:

上个赛季在M3活动的DADE裴御珍的去向已成定局。我们在QG的UZI的直播中捕捉到了DADE的画面。中国一位网友称:“DADE这不就是加入QG了嘛”。以这样的声音传开了这个消息。

FOMOS的采访结果证实了DADE已经加盟QG,DADE会在FOMOS的采访中传达加入QG成为预备队员的消息。最近Newbee收购QG成为话题,战队中的Swift、Doinb、Borisal都登上了春季赛名单。

在转会期遗憾被遗落的DADE会重新登上中国舞台。获得2015德玛西亚杯上亚军,再次掀起旋风的QG,在LPL春季赛即将开幕之际将运用Doinb、Borisal与Dade构建强大的中路。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