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赋改动看版本走向 跟得上潮流吗?

时间:2016-01-13 14:25 作者:德玛西亚学院 来源:德玛西亚学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6赛季各大职业联赛即将开战,意味着季前赛即将结束,S6的正式赛季已经离我们不远了。而在季前赛中天赋无疑是最重要的一环,因为版本走向其实基本是按着天赋改动走的。现在我们就来回顾一下季前赛中,因天赋改动而改变的版本走向。

战争领主的嗜血,BUG级天赋的崛起

S6季前赛回顾,从天赋改动看版本走向,你跟得上潮流吗?

S6季前赛回顾,从天赋改动看版本走向,你跟得上潮流吗?

战争领主的嗜血

暴击会治疗自身,治疗量相当于该次实际伤害的15%,此外,还会为你提供20%攻击速度,持续4秒

2015年11月15日,国服V.3168版本更新。S6季前赛正式开启。全新天赋被加入到了游戏中。其中最为变态的就是战争领主的嗜血。而随着该天赋的崛起,蛮族之王,疾风剑豪快速崛起。

与现在的版本不同,在第一个季前赛版本中,战争领主的嗜血是可以对所有目标触发的。而这一现象导致了大量的物理英雄可以通过对小兵的暴击来进行恢复。在第一个版本中,蛮王成为了上单一霸,亚索则出现在每一局比赛的BP中。他们可以和对线英雄进行换血,随后利用疯狂的攻击小兵触发暴击回血。马上,战争领主的嗜血被广大玩家们熟悉,下路一个男枪也利用高爆发和多目标的暴击出场率猛增。

战争领主的嗜血崛起,再加上季前赛中法强装备的集体涨价。在S6季前赛的第一个大版本中,物理暴击英雄几乎称霸了整个联盟,中路几乎看不到法师了。但是由于战争领主的嗜血对于蛮王和亚索的“过于贴合”。在11月19日的V.3169补丁更新中,该天赋添加了“现在只有攻击英雄和英雄的分身时起效”,与此同时,男枪的伤害也收到了削弱。到了11月19日,战争领主的嗜血退出联盟大舞台,男枪也因伤害削弱掉出ADC第一梯队。

冥火之触雷霆领主分庭抗争

S6季前赛回顾,从天赋改动看版本走向,你跟得上潮流吗?

S6季前赛回顾,从天赋改动看版本走向,你跟得上潮流吗?

冥火之触

你的伤害型技能会使敌方英雄在3秒里持续承受共(0.5x额外攻击力+0.2x法术强度)魔法伤害(群体技能和持续伤害技能会在1.5秒里持续造成一半伤害)

S6季前赛回顾,从天赋改动看版本走向,你跟得上潮流吗?

雷霆领主的法令

你对一名敌方英雄进行的第三次攻击或施法会震击目标周围的区域,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数额为10-180(+0.2x额外攻击力)(+0.1x法术强度)冷却时间:20秒

2015年11月30日,国服更新V.3170版本。在这个版本中对于天赋的改动极少。一个是顽石契约的单体减伤削弱,另一个就是雷霆领主的冷却时间从30秒缩减至20秒。在V.3169版本中战争领主的嗜血被削弱之后,法师重新回到了中路,随后玩家们发现,冥火之触是一个能够让伤害极有效率的倍增。在蛮王亚索一代消失之后,火男乌鸦开始在中路称霸。由于火男的被动和乌鸦开启大招之后的持续输出能力和冥火之触极为契合。火男立即登上胜率榜和登场率第一。乌鸦的登场率也从垫底变成了前列。

等到了V.3170版本更新之后,雷霆领主的开始和冥火之触分庭抗礼。也不知道是哪位大手率先在游戏中选择了雷霆领主,玩家们马上发现,武器,皇子,劫,泰隆等等技能英雄很容易就可以触发雷霆领主,而随着冷却时间的下降,很多原本打一套的刺客英雄配合雷霆领主有了更强大的消耗能力。

与此同时,下路的格局开始改变,女枪开始主E,因为E技能可以完美远距离触发雷霆耗血。卢锡安的QAA同样BUG。两大ADC称霸下路的时代开启。

全民雷霆联盟时代正式降临

S6季前赛回顾,从天赋改动看版本走向,你跟得上潮流吗?

冥火之触:持续时长:3秒 ⇒ 4秒(伤害保持不变)由群伤技能触发的持续时长:1.5秒 ⇒ 2秒。由持续伤害技能触发的持续时长:1.5秒 ⇒ 1秒

雷霆领主的法令:收益系数:0.2x额外攻击力 ⇒ 0.3x额外攻击力

2015年12月14日,季前赛第四个补丁更新,V.3171。在这个版本中对于大量的天赋进行了改动。其中,冥火之触的伤害效率被下调。雷霆领主的AD收益增强。随着上一个版本中雷霆领主的余热。在V.3171版本中,全名雷霆的时代开启。现在我们进入游戏中,很容易就能从计分版中看到十个雷霆领主的图标。

在这个版本中,除了火男这一类和冥火特别契合以及射程特别长的英雄会选择冥火之外,大部分英雄都会选择雷霆领主。在中路的代表就是劫以及卡萨丁的崛起。当然,在这个版本中,还有一个天赋同样被大家挖掘,他就是不灭之握。其实不灭之握蒙多在季前赛初期就很厉害,但是大部分玩家选择了蒙多打野所以被一定程度上的忽略。知道全明星的SOLO赛中,不灭之握的换血能力让大家发现原来这个天赋这么污,随后,很多半肉型上单开始选择不灭之握,其中的佼佼者就是巨魔,船长。

全民时代的终结?期待天赋多样化的正式赛季

原本S6天赋的改动是希望玩家们选择的天赋可以更加的多样化。而现在全民雷霆的现象显然是畸形的,不愿意被拳头以及玩家们看到的。在即将到来的正式赛季版本中,有一次对于大量的天赋进行了改动,其中大量的基石天赋被加强。由于补丁尚未在正式服实装,我们也不好预测他们能否替代雷霆领主。但是我们希望S6的正式赛季是一个天赋百花齐放的版本。

相关阅读:攻略,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