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未雨绸缪 B组各队的隐患分析

时间:2016-01-14 14:29 作者:UU9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LPL春季赛在1月14日拉开帷幕,S6赛季正式开启,12支LPL顶尖队伍在休赛期都招兵买马补强战力,期待在春季赛大展拳脚,不过有些队伍仍然存在问题隐患。

EDG:老将厂长比赛状态 不知能否守住初心 

.

EDG的老将厂长从2012年加入WE开始了职业生涯,如今已经是征战职业联赛的第四个年头了,与厂长同一时期的选手们大多都已经退役,只有厂长还在为了梦想而战。厂长现在是LPL赛场上的“高龄”选手,在新的赛季里能否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还是个未知数,例如OMG的大哥是91年出生的,在S4赛季还被誉为“上单之光”,仅仅半年后的LPL春季赛大哥状态下滑就成了“旋转木马”。厂长的WE老队友若风、草莓、微笑和卷毛,在退役后转型解说和主播,他们年入千万走上人生巅峰,当主播要比打职业轻松,没有大强度的训练、压力小、收入高、还不会被喷,厂长如果退役转型主播,凭借这几年积攒的人气,在主播行业取得的成就完全可以超过这些老队友。厂长面对平台直播的诱惑,能否守住初心为了梦想而奋斗,无论如何,厂长作为一名坚持多年的老将,至少这一点是令人尊敬的。

IG:小孩能否进入新角色 下路组合仍令人担忧

,

IG在首周的比赛名单中和集体定妆照中,始终看不到Kakao的名字和身影,Kakao可能是因为合约问题与IG渐行渐远了。在IG打野位置上出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那就是Kid小孩,小孩是LPL最高出场记录的保持者。小孩在上赛季的ADC位置上饱受诟病,在与OMG的比赛中只打出443点伤害,如果小孩换到打野位置上,说不定也是一件好事,没准小孩能借此机会摆脱心理魔咒,不过小孩在以前从来没有打过打野,能否适应新的角色还很难说。IG的下路组合现在是小时光和射可可,这对新的下路组合在LPL12队只能排在中游偏下。小时光在上赛季出场次数不多,比赛经验较少,在上赛季小孩因为签证问题缺席的时候,小时光顶替小孩出场的比赛都输了,在S5小组赛最后一场小时光打出了非常亮眼的数据。射可可在上赛季的表现也不好,S5期间更是成为“中国巨人队”辅助,由于也在比赛中打出过556点伤害,与小孩一起被称为“999皮炎平”,射可可在S5总决赛结束后也曝出了退役的传言。

OMG:老将退役只剩无状态 质疑声中淘宝权迷茫

QQ截图20160114131235.jpg

OMG在经历了上赛季的失败之后,老将大哥、灵药、诺夏和小伞相继宣布退役,昔日的黑暗势力分崩离析。如今只剩下无状态一人在苦苦支撑,无状态在上赛季也表现不好,并没有表现出Carry比赛的实力,并且传出了排挤大哥、小狗等队员的传闻,无状态被网友称为“态上皇”。OMG上单夕阳只能是中规中矩,下路的小北和Amazing在夏季赛中也饱受质疑,小北虽然在德玛西亚杯的的五杀一战成名,他顶替小狗在LPL出场后发挥非常一般,所以OMG从M3引进了司马老贼,Amazing的“护国神牛”也是屡有低级失误。最近OMG刚刚宣布了签下了原LGD的打野淘宝权,淘宝权可以很好的弥补灵药退役的空缺,不过淘宝权在S5总决赛中因为膨胀,与韦神一起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淘宝权面对指责有些心理崩溃,他能否化压力为动力重新回到巅峰状态还是个未知数。

VG:新赛季阵容变化太大 死亡宣告大闹训练室

,

VG在上赛季大手笔引进外援,最终却无缘S5的资格赛,并且出现了队员不听指挥被下放的情况。在转会期VG一下子放走了6位上赛季的主力选手,队长Mata和几位新人的离队,让VG元气大伤,虽然VG引进了SKT的冠军中单“猴爷”,不过VG还得从头开始磨合队伍。此外,死亡宣告也成为VG的一个定时炸弹,脾气暴躁的死亡宣告在元旦过后,闹出了怒砸训练室电脑的事件。死亡宣告出现在VG的参赛名单当中,死亡宣告从Ehome战队开始的职业生涯,并且随LMQ转战北美,拥有“北美第一ADC”的头衔,他有着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但是Mata在去年春季赛却不满死亡宣告的表现,在上赛季夏季赛后开始彻底沦为替补。如今已经有半年多了,可是VG对死亡宣告用还是不用的问题上很模糊,在Mata转会之后死亡宣告或许会迎来出场的机会。

RNG:两套阵容尾大不掉 更衣室由谁来掌控皇族

。

RNG是去年夏季赛组建的全华班,虽然建队之初雄心勃勃,但是最终连季后赛都没进入。新赛季RNG引进了Looper和Mata两名重量级外援,并且调来了LSPL老皇族的中单脚神,同时也吸纳了King的两位老将InSec和娜美,这样以来RNG组成了两套不同的阵容来征战LPL。这支RNG的人员构成也非常复杂,有King、GT、三星白和老皇族四支队伍,夏季赛的RNG以King和GT两队为班底,有麻辣香锅、无心、小虎、乐毅大帝和LetMe。现在既然引进了Looper和Mata,就要围绕韩国外援来打,这样必须有人从主力坐上冷板凳,更衣室矛盾会不会因此而爆发。此外,Mata的脾气也很急,在VG一年先后换了3个ADC与他搭档,RNG的无心和老将娜美能否入的了Mata的法眼还不好说。如果RNG不能将出场权的更衣室问题处理好,那么多这支牌面上最强的队伍,就很难重现皇族昔日的辉煌。

HYG:LPL升降机已成魔咒 HYG未战先损韩国二将

HYG是以LSPL亚军的身份晋级的升班马,这支队伍并不陌生,他的前身是EP战队。EP战队有着“LPL升降机”的称号,在2014年春季赛,EP就曾经征战LPL,夏季赛降入LSPL,又赶上2015年LPL扩军,由8支队伍增加到12支,EP战队借此机会又打了回来。在春季赛中,EP难求一胜常规赛垫底,再次降入LSPL,由于在LSPL中已经有了EPA,EP战队转让后改名HYG,经过夏季赛后HYG又取得了LPL资格。如今HYG(EP)已经是三起三落了,然而在转会期,队中的中单和打野两位韩国外援转投M3,HYG没有留在这两位冲LPL的功臣,这让他们在新赛季的前景变得更加微妙起来,他们分组又分在实力较强的B组,“升降机”说不定还得继续下去。

春季赛战火重燃,B组的6支队伍都有很强的竞争力,然而也或多或少的存在一些隐患,只有防患于未然才能让他们走的更远。

相关阅读:lol,lpl,B组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