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单发挥出色 VG新阵容完美带走OMG

时间:2016-01-14 22:10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首日第二场,OMG对阵VG的战报。

第一场 波比依然很强 VG碾压OMG拿下第一场

VG的阵容 Loong Dandy Easyhoon Endless Caveman

OMG的阵容 Dark Fishball Cool Smlz five

m

蓝色方:VG战队 BAN:千珏、船长、女枪

PICK:波比、挖掘机、瑞兹、小炮、巨魔

红色方:OMG战队 BAN:璐璐、奎因、

PICK:剑姬、蜘蛛、冰女、复仇之矛、牛头

比赛开始 双方一字排开 互相骚扰了几波 但是没有人头出现

两方都选择了换路

游戏进入到第五分钟,双方没有爆发人头,零防御塔零小龙。

比赛六分钟 双方在野区遭遇,VG先行动手,却被OMG抢下一血。

7分46秒 蜘蛛与老牛入侵蓝色方野区,却被眼发现,逃脱不及无奈送出性命。

13分钟 下路对拼起来,无状态TP下来想击杀小炮但是失败

接着VG波比TP 锤起冰女击杀 OMG上单TP下来但是毫无作用

中路瑞兹直接跑下来支援收掉对方ADC

VG取下对方2个人头后全身而退

17分钟 下路OMG牛头被打成残血 被复仇之矛大招吸收回 同时VG拿下下路外塔和本场第一条小龙

20分钟 剑姬冰女想越塔强杀波比,却被波比塔下反杀!冰女也被VG随即赶来的队友收掉,OMG血亏。

22分钟 双方忽然在上路爆发一波团战,VG打退对手后果断开龙

拿下大龙的同时,取下对方3个人头,OMG瞬间崩盘

23分钟 双方人头8比2,VG领先7000,4座防御塔两条小龙

25分钟 VG通过经济优势,强势推上对方高地,OMG抵挡不住 VG先下一城

第二场 巨魔冰女无敌团战 女枪完美大招无力回天

,

蓝色方OMG战队BAN:狮子狗、奎因、波比

红色方VG战队BAN:千珏、船长、瑞兹

OMG战队PICK:璐璐、挖掘机、妖姬、女枪、锤石。

VG战队PICK:巨魔、男枪、冰女、复仇之矛、牛头。

比赛一开始 VG将双人路换到上路,双方辅助都进入野区进行干扰。

3分17 VG战队4人集结推塔

,

6分44 VG战队双双传送,5人集结抓下,拿下一血的同时取下OMG下路外塔。

8分10 无状态遭遇GANK,千钧一发之际被锤石神级灯笼救走。

8分37 女枪中路一通扫射,侯爷卡在塔下动弹不得,被弹幕无情扫杀。

11分37 OMG抓住VG视野空隙拿下本场比赛第一条小龙。

14分 OMG中上再次想强杀上单的巨魔,却又被对方击杀,双双送出性命。

18分 OMG战队再次在无干扰的情况下拿下本场比赛第二条小龙。

目前OMG:VG人头比1:3,经济持平,防御塔3:2。

21分 VG冰女绕后传送,中路一波5V5团战,几经辗转之后,双方辅助人头互换。

24分24 双方小龙区爆发团战,司马老贼女枪完美大招,最后复仇之矛无奈殒命。

目前双方人头3:5,经济均为45K,防御塔4:3,小龙数2:1

30分30 VG冰女果断开团,巨魔吸收成吨伤害,OMG被团灭

一波爆炸,VG战队顺势拿下大小龙。

32分40 无状态在野区被VG抓死,VG顺势强势进攻。

33分42 高地塔前一波团战,OMG顶住压力,1换5团灭VG,局势被稳住,并顺势发起一波反攻!

35分 OMG上下2路高地塔都被拔去,水晶岌岌可危。目前人头比10:12,经济比63K:67K,防御塔5:8,双方各得2条小龙,VG拿下一条大龙。

40分 双方在紫色方F4处团战爆发!

巨魔吸收成吨伤害,并拿下四杀!OMG被团灭已无力回天。

VG顺势一波攻上OMG基地,拿下本场BO3的胜利!

相关阅读:lol,lpl,OMG,V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