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春季赛第一周前瞻 SKT1试炼阵容

时间:2017-01-14 15:15 作者:冷色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LCK春季赛即将开启,第一周的比赛将在1月17日拉开序幕。

2017LCK春季赛即将开启,第一周的比赛将在1月17日拉开序幕。

K96FVNGO}6}HJU$~YYU{O`P.png

作为世界公认的顶级赛区,LCK春季赛的第一周首秀广受关注,大家都想要看到今年豪强如云的韩国赛区,在首周比赛之后将会如何排序。

`XD]ML%SQ7~HN$`5X}NXI[H.png

ROX VS KT(1月17日,16:00):

LCK赛区S7春季赛的首日揭幕战火药味十足,一边是刚经历解散重组的ROX;另一边是在原ROX核心选手Smeb带领下的新“银河战舰”KT战队。

7~YU52HXYX1GP4ODFCNPFWS.png

两支队伍从纸面实力上来看差距较大。ROX的新阵容吸收了原AFS的四名队员,基本上可以认为是“AFS换了个队名”。而AFS上个赛季平庸的表现,也预示着这支新的ROX纸面战斗力稍弱。面对上KT这样的“银河战舰”阵容,这次ROX的赢面较小。不过考虑到近期KT战队曝料出的磨合问题,两支队伍的交手大概46开吧,ROX为4,KT为6。

预测:KT胜

LZ VS SSG(1月17日,19:00):

揭幕日的第二场比赛也非常有看头。“重生”之后的Longzhu首次展现实力,在他们公布新阵容之后,外界对他们的评价甚高。除了上单和打野留队之外,中下两路的阵容非常豪华。

7B]](0KGRFS_6$RT`%5QOKJ.png

两支队伍交手,中下两路将成为胜负关键。SSG的中单Crown在整个S6赛季的表现都非常卓越,所以LZ虽然拥有Fly和BDD这样优秀的中单,在中路也难以取得优势,中路SSG更强。而下路则是相反,SSG的下路属于“发育等团型”,LZ下路是鼠王+Gorilla这样的顶尖组合,LZ下路更容易打出优势。两支队伍各有优势,由于SSG的阵容更加稳定磨合更久,所以个人看好SSG获得胜利。

预测:SSG胜

JIN Air VS SKT1(1月18日,16:00):

}R0BDHH1X~R3]A48KHB`R$Y.png

本来从纸面实力来看的话JinA难以战胜SKT1,但是我们注意到SKT1春季赛的首发名单将不启用主力中上野,首发将会是新人Profit(YG转会),Blank,Sky(原CJ中单)。而对手JinA保留原阵容首发。

Profit在之前的韩国杯赛中表现平庸,所以综合来看,启用替补“中上野”组合完全就是SKT1在培养新人,那么结果就是SKT1在S7春季赛的首战将很可能被上个赛季处于中游的JinA击败。毕竟JinA在上个赛季曾经击败全主力阵容的SKT1,面对磨合中的SKT1胜算更大。

预测:JinA胜

Mvp VS Ever( 1月18日,19:00):

这场比赛的观赏性稍小,两支队伍都算是新军。全新阵容的Mvp目前实力未知,不过从韩国网游对他们关注甚少的态度来看,新的Mvp难以复制当年的辉煌,期望值较低。

P9XJKJ5KE~VIS`7(0FIRWUN.png

他们的对手Ever我们算是比较熟悉,去年S5世界赛SKT1夺冠之后在Kespa杯赛中被这支黑马战队以3:0横扫,一时名声大噪。但如今的Ever经历各种主力成员转会之后,现在这支Ever也和Mvp一样,有着响亮的队名,但没了当年的实力。

两支实力未知的新军碰到一起,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预测:五五开

Afreeca VS SSG(1月19日,16:00):

这是一场以“中上野”三个点对抗主导输赢的比赛。Afreeca原主力大部分去了ROX,新阵容中引入了全新的中上野,上单Marin和打野Spirit的加入无疑成为现在这支Afreeca的核心Carry点,中路有Kuro坐镇,中路基本不虚目前任何一支韩国队伍。

CR2NG8@N26CARO`U(L{M2~9.png

对手SSG也是一支以中上野联动为核心的队伍,中路Crown的实力有目共睹,他是目前LCK赛区排行前二的中单选手。上单Cuvee与打野安掌门就仿佛是Crown的左膀右臂。

这场对决的有趣部分是,两支队伍都是上中野联动,然而Afreeca的Carry点是Marin;SSG的Carry点是Crown。到底是Afreeca的上路更强,还是SSG的中路更Carry,结果很值得期待。

预测:SSG胜

ROX VS KDM(1月19日,19:00):

这场比赛作为LCK春季赛首周的压轴之战分量小了点。KDM新阵容在2016IEM11京幾道站表现还不错,对手ROX可以看作是“原Afreeca战队重组”,在磨合度上显然维持原阵容的KDM更有优势。

76RKM4I_{0ZI]4~LU1UCARB.png

这场比赛虽然双方实力都偏弱,但是中路的对决仍然会十分精彩,因为两队的核心人物都是中单。KDM的Edge对阵上ROX的Mickey,相信中路激进的对决会让这场比赛不至于成为“催眠局”。

预测:KDM胜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7赛季,LCK春季赛,前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