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Z.Peanut:会打出比2017年更好的成绩

时间:2018-01-14 18:25 作者:玩加赛事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INGZONE DragonX打野Peanut

1.jpg

KINGZONE DragonX打野Peanut专注于自身,自我努力是他的成长方式。

1月11日,选手们进行了2018LCK春季赛定妆照的拍摄。在拍摄现场,Peanut表情坚定地表达了他对于2018赛季的决心。

2017年底,Peanut突然转会到了KINGZONE DragonX(原Longzhu Gaming)。从2017年KeSPA杯到现在即将开始的2018赛季,Peanut一直在慢慢与队伍进行磨合。谈到和队伍的默契程度,Peanut给出了积极的评价“正在磨合中”。如果专注于在揭幕战中减少失误的次数,那么就能有不错的成绩。

在Peanut这次转入的KINGZONE DragonX中,有着曾经就与他当过队友的PraY和GorillA。因此,有人分析Peanut在适应队伍方面能轻松一点,也能更好地施展身手。但Peanut否定了这样的评价。他说:“在SKT与Bang还有Wolf磨合时,跟现在是一样的。我觉得我无论在哪都能打好。与Prilla的重逢并不是我打得好的理由。”

KINGZONE DragonX在揭幕战的对手正是在S7获得世界冠军的KSV。面对这个不容小觑的对手,Peanut只是很淡然地说:“反正总要见面的。”并且补充道:“因为是揭幕战,所以双方在心态方面是一样的。最终实力更强的队伍会取胜,我会尽全力做到最好。”

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Peanut的目标就是获得比2017年更好的成绩。他说:“短期目标是春季赛冠军,之后想去世界赛。”话语中表达了他的决心。

最后,Peanut表示:“虽然会努力打到更好,但如果成绩不尽人意,也希望大家能一直支持我们。我会用成绩来报答粉丝们的。”

相关阅读:peanut,kz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