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法师英雄今年登场 只有慎才能看见宝剑

时间:2016-01-15 14:11 作者:Peggy S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看设计师回答2016年推出“传统型法师”的问题和关于慎重做的讨论。

Peggy Sen@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春节皮肤将不会出现在6.1中

虽然在6.1测试服中引进了悟空、凯特琳和莫甘娜的春节皮肤,但是在6.1登陆正式服务器时,这些皮肤并不会同期引进。

虽然不在6.1的版本说明中,KateyKhaos还特意提醒道:玉净夜叉凯特琳、紫金罗刹莫甘娜以及美猴王悟空将不会出现在6.1版本内。

2016年推出“真正的法术大师”

在论坛上,Meddler已经确认了,2016年我们将会看到一个“真正的法术大师”英雄降临!

“一般来说我们尽量避免在短期内创造出同质化的内容。在这种情况下,即使我们感觉永猎双子不同寻常,由于千钰通常是在一个位置上最强的,而这个位置并不适合其他射手。卡莉丝塔则是在此之前的这一人选,她拥有着一种让玩家很厌倦或者很喜爱的独特玩法。这是可喜可贺的一个结果,因为感觉从金克丝出来之后,很多玩ADC的人都在持续使用着她。

至于法师,我们有目共睹,取决于你究竟喜欢什么类型的法师,可能是一个新的法师你会长时间着迷,因为这个法师很适合你的游戏风格(传统类型的法师就可能比阿兹尔这样的可能性大一些)。我们做出一个结论,在2016年做出一个名符其实的法师角色,而且已经在开发中了。但可以确定的是今年一定能出,总之我们正在积极开发这个英雄中。”

他继续说道:

“是的,一个法师对今年来说并不是一个巨大的惊喜。我想要说明的事是法师的类型 -- 一个更加偏向传统的类型,而不是那种混合型的法师:譬如沙漠皇帝 阿兹尔。”

当被问及,关于新英雄的制作日程变化时,他回答道:

“如果你担心法师大调整会在总决赛才会推出,那么你不用在意了。因为这些都将会在6月份左右放出,所以,基本上算是早的。”

 

慎重做的讨论

因为慎最近被宣布重做并且已经被放在测试服中开始测试了,一些拳头的员工也开始在推特等社交平台上参与谈论这次重做!

当被问到“魂刃”在游戏内的行为是怎样时 ,G-Mang说道:

“说明一下魂刃的闲置状态:

在你开始游戏时出现,或者重生的时候;

死亡时消失;

使用任何传送性技能时会朝向你(TP,大招,B键回城,塔姆大招等等);

如果你离它很远(比如屏幕外,用Q不会影响屏幕内的效果),它也会朝着你。

Q技能让它变成一个指向你的飞行物,而且当它到达你身边时就着陆了 ”

简单来说:

“随着你1级开局在泉水中出现-->每次Q或R的时候都跟着慎。”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2016,新英雄,慎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