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 Olivers:新Logo代表公鸡的坚韧

时间:2017-01-15 08:14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BQ Olivers的队标代表了“公鸡的坚韧、勇敢与斗争精神”。

14843899947148.png

本周早些时候,韩国Lovely BBQ餐饮宣布赞助LCK的ESC Ever战队,该俱乐部已更名为BBQ Olivers。而随着队名的更改,他们也迎来了新的队标——一只戴着头盔的黑色公鸡。

据外媒Slingshot报道,在此前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中,Lovely BBQ表示:BBQ Olivers的队标代表了“公鸡的坚韧、勇敢与斗争精神”。

ESC Ever上赛季在LCK的战绩不佳,常规赛仅排名第9,但他们在升降级赛中3-0击败CJ,保级成功。本赛季,Ever的阵容为:上单Crazy,替补上单FireTrap,打野Bless,中单Tempt,ADC Ghost和辅助Totoro。

相关阅读:bbq oliver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