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再度上演让一追二神话 险胜HYG

时间:2016-01-16 17:00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第二轮OMG VS HYG的第一场

  omg ban

  牛头 流浪 璐璐

  hyg ban

  船长 赏金 巨魔

OMG pick

上单 人马 ,打野 瞎子, 中单 光辉 ,ADC 卢锡安 ,辅助 锤石

HYG pick

上单 冰女, 打野 挖掘机, 中单 EZ (最后一秒选的), ADC 卡莉斯塔 ,辅助 泰坦

3分钟 HYG打绕后GANK下路 OMG下路被双杀 0换2

5 分钟 HYG打野又绕后GANK一波 但OMG AD点灯笼逃生

13分钟 瞎子上路配合人马抓死冰女 闪现Q死,HYG顺势偷了小龙。

OMG锤石插眼被抓,ADC辅助直接被秒。人马开大收掉一个,COOL光辉开大想杀残血泰坦,然而泰坦被卡莉斯塔R走救了。瞎子被追死,光辉闪现躲Q,但进塔被EZ大招刮死, HYG 打了一波2换5。

25分钟,HYG经济领先1千,人头领先3个,两条小龙,塔数一样。

25分55,上路大乱斗,OMG上单换HYG打野。

27分钟,HYG ADC配合打野秒掉小龙,三条小龙到手。

27分30,OMG瞎子抓到插眼泰坦,插眼回旋踢,结果人头被人马一个E抢掉。

30分钟,COOL闪现追残血ADC,被赶来的HYG众人杀掉,瞎子陪葬,0换2卡莉斯塔双, 顺带推掉下路二塔,比赛因故障暂停。

33分26 瞎子想抢龙 没抢到被 冰女大招收掉。

34分钟,HYG直接开大龙,OMG只能在旁边观望,HYG拿到大龙后一顿追杀0换5,团灭。

35分钟 HYG杀了复活的瞎子 直接一波带走! 恭喜HYG! 天团走远了。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