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再显打团神威 两场怒斩WE再下一城

时间:2016-01-17 15:02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一周最后一天比赛如,首场WE对阵QG战报。

第二局 妖姬狮子发挥出色但无力挽回 QG再下一城

WE蓝色方 QG紫色方

Ban

WE:流浪、塔姆和女枪。

QG:挖掘机、男枪和盲僧。

Pick

WE 露露 狮子 妖姬 奥巴马 锤石

QG 泰坦 豹子 卡萨丁 EZ 牛头

。

双方选择换路,QG的牛头抢了WE蓝buff的一个小怪。

3分 QG的豹女成功抢掉了WE的蓝buff,随后来到中路gank,但被妖姬躲过Q。

4分45 狮子狗来到下路gank,泰坦交出闪现但被狮子狗网住

随后璐璐减速配合狮子狗的输出,狮子狗拿下一血。

6分14 WE上路一波三人配合,狮子狗成功的gank再次拿下人头。

目前双方人头比为2:0,经济持平,双方零防御塔零小龙。

7分40 QG上单泰坦的一波失误,走进一塔插眼,被WE抓住机会,狮子狗再次拿下人头。

。

9分 中路狮子狗一波gank,虽然成功拿下人头但也被卡萨丁塔下反杀。

12分10 狮子狗中路想gank,但QG及时赶到,从上路下来的锤石因为走位的失误反而被击杀了。

14分 下路大乱斗,WE的奥巴马率先被秒

狮子狗凭一己之力强杀了泰坦,豹女越塔追击反被杀

QG打出了一波二换三。

15分40 QG拆掉WE的中路一塔。

16分14 QG击杀本场第一条小龙。

17分22 WE的兮夜一波完美的“演”骗到了卡萨丁,卡萨丁打了妖姬的假身结果被传动下来的璐璐收掉人头。

19分34 QG拆掉下路二塔,野区抓狮子狗但是狮子狗反身E住KASS,双方开展5V5团战

兮夜的妖姬拿下一个三杀,随后越中路塔一套秒杀豹女,团灭QG。

目前双方人头比为12:7,双方经济持平,WE领先一座防御塔,QG领先一条小龙。

。

22分 QG拆掉WE的上路二塔。

24分50 WE小龙想开,先手开泰坦但是泰坦略肉,狮子狗反而被秒

24分47 妖姬中路被抓,EZ拿到人头

随后双方在野区一波交火,打出一波三换三。

目前双方人头比为15:11,虽然WE人头领先,但总体经济落后4K。

27分12 WE在QG的下路二塔处一波团战,再次的开团失误导致WE瞬间爆炸,QG打出一波零换四。

,

28分30 QG拿下大龙

30分 QG借着大龙buff,成功推上高地,而妖姬被卡萨丁追击死在基地外。

31分 QG势不可挡 WE已经无力反抗 最终QG拆掉WE基地,拿下胜利。

相关阅读:lol,lpl,QG,W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