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中野节奏碾压全场FPX不敌EDG

时间:2018-01-17 09:26 作者:**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16日,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二日

1月16日,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二日

第一局

BP

1.jpg

FPX

BAN:佐伊,复仇之矛,牛头,慎。

PICK:皇子,大嘴,瑞兹,宝石,船长,

EDG

BAN:风女,奥恩,青钢影,吸血鬼,塔姆。

PICK:沙皇,EZ,螳螂,布隆,兰博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的前期,双方并没有进行过多的交锋,是以平稳的发育为主,谁也没有局面上明显的领先。比赛进入中期,FPX利用阵容的强势抓单能力,频频击杀EDG单带人员,取得了经济上的领先。

3.jpg

比赛中期EDG通过一波卡河道蟹的视野时间偷下大龙,随后快速推塔,将之前的劣势打回。之后的时间,双方打得有来有往的,EDG依靠着在47分钟拿到双龙会后,摧毁FPX的中路水晶,而FPX团战强力,抢下52分钟的大龙,双方依旧难以分出胜负。

4.jpg

比赛后期,EDG螳螂成功将FPX瑞兹逼向己方阵容中,找到绝佳开战位置的EDG成功赢下团战,随后EDG一波结束了比赛,首局先下一城!

5.jpg

MVP

第二局:

BP

6.jpg

FPX

BAN:佐伊,复仇之矛,牛头,慎,日女。

PICK:EZ,螳螂,蚂蚱,纳尔,布隆。

EDG

BAN:奥恩,青钢影,大嘴,船长,吸血鬼。

PICK:沙皇,皇子,女枪,塔姆,大树。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的前期,EDG中下均是取得了推线主动权,EDG打野皇子很好的帮助到了阿兹尔,让其得到超出于时间的发育,EDG中下优势后,快速的转线推塔,建立起经济领先。

8.jpg

比赛进入中期,虽然FPX想要通过单抓来止住颓势,但EDG的应对非常完美,在小龙坑上的反打,EDG将FPX团灭,取得胜势。

9.jpg

最终,EDG大龙坑赢下胜利后,摧枯拉朽般的摧毁了FPX的基地,拿下赛季首胜,恭喜EDG!

10.jpg

MVP

相关阅读:lpl,edg,fpx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