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赛季天赋解读 哪些英雄适合哪些天赋

时间:2016-01-18 14:44 作者:失去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说最近最火的雷霆领主的法令,此天赋可以说是适合任何一位英雄,因为技能平A都可以触发这个天赋,而且前期伤害很高,所以非常受大家欢迎。

2016季前赛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了吧,好多小伙伴还是表示对新天赋不适应,笔者今天带大家了解一下基石天赋与适用英雄的问题,顺便说下天赋树的具体情况,希望大家能在本文中学到一些有价值的干货。

首先说最近最火的雷霆领主的法令,此天赋可以说是适合任何一位英雄,因为技能平A都可以触发这个天赋,而且前期伤害很高,所以非常受大家欢迎。

适用英雄:基本上都可以用得到,比较契合的有赏金猎人的E技能,堕落天使莫甘娜的W技能,诡术妖姬的QWA连招等。

而天赋树上刺客这个天赋适合劫,妖姬,狮子等刺客英雄,法令这些英雄也特别契合。

智谋这个天赋也是可以用得上,减cd都比较好使,问题在于他最多能提高上限到45%,所以诡诈系天赋树非常适用现在版本所有刺客以及一些多段攻击的英雄。

再说战争领主的嗜血,这个天赋简直就是为蛮子亚索量身定制而成的。虽然砍了一刀但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用,而恃强凌弱也非常适合蛮子。

双刃剑对近战的收益也非常大,此天赋适用英雄:亚索,蛮王。

战争热诚这个天赋没砍之前锐雯,鳄鱼剑姬之类的可能还会用,但是现在用的人估计也只有小炮,奥巴马这种adc了,契合能力不高,适用英雄:小炮。此天赋有待加强。

冥火之触这个天赋适合持续输出较高的英雄,或者偏后期的英雄,比如火男,流浪就比较好使。再来就船长,其他的也没什么人用得到,有待加强的天赋。适用英雄:后期有着强大aoe并且有一定的持续输出的英雄。

冰杖触发减速可以增加许多输出也契合

此天赋适用于需要逃生能力并且能在短时间内打出极多输出的英雄,适用英雄:男刀,船长(后期一桶就触发),妖姬,鱼人等爆发型英雄。

这个天赋也就奶妈琴女娜美用一下,人还不一定稀罕用,比如琴女就更喜欢雷霆领主,适用英雄:奶妈加血。

这个天赋适用很多辅助,包括船长也应该点出来,前期那钱加的唰唰的。

此天赋只适合哪种战场待的久可以a人的英雄,比如慎,石头人等,船长抗压也可以点出来。适用英雄:慎,石头人,船长等需要抗压或者是上单坦克搅屎棍。

时光之力属于打野蒙多最爱的天赋,阿木木也可以点上,很不错的加成。适用英雄:阿木木,蒙多等坦克打野。

顽石契约是辅助的最爱,坦克辅助,例如布隆,锤石,可以给自己减免伤害,也可以帮队友抵挡伤害。适用英雄:锤石,布隆等坦克辅助。

凶猛:这个回血其实可以的,适用赖线英雄比如卡牌,薇恩。

所有近战都可以点出来增加输出。 低分段建议,高分段人头爆发少了并没有用。

队伍控制多或者自己带控制必点天赋。

诡诈:所有打野都可以带这个。

其他两个没用就点这个增加点回复量。

刺客单挑英雄必备,打野想在野区抓人也可以点。

偶尔可以救你一命的技能,探云手没用就点这个。

所有辅助以及船长。

坚决:打野辅助游走可以点,没什么用,一般玩狮子豹女点一下。

觉得探索者没用就点这个。

所有位置所有英雄都适合。最好是TP+闪现的召唤师技能点这个好。

打野蒙多阿木木可以点这个。回复强刷野不是快点么,其他的没什么用,想要赖线也可以点试试。没点过,赖线宁愿靠传送。

相关阅读:攻略,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