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俱乐部 收购LMS新队伍Heat Wave

时间:2016-01-18 16:50 作者:178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Xtreme Gamers是**第一个电竞俱乐部,随着**电竞产业的迅猛发展,他们的目光也聚焦在英雄联盟之上,在LMS春季赛开赛在即,他们终于下定决心进军LMS联赛,宣布将刚晋升到LMS联赛的新战队Heat Wave纳入旗下,并更名为XGamers战队。

eXtreme Gamers是中国**第一个电竞俱乐部,随着中国**电竞产业的迅猛发展,他们的目光也聚焦在英雄联盟之上,在LMS春季赛开赛在即,他们终于下定决心进军LMS联赛,宣布将刚晋升到LMS联赛的新战队Heat Wave纳入旗下,并更名为XGamers战队。HeatWave战队原名为“我们来打LMS了”,是一支不久前从2016LMS春季升降赛脱颖而出的黑马新军,他们在晋升赛中轻松击败了GashBears战队拿到了顶级联赛的资格。

整合之后的XGamers战队保留了原来的队员,包括上单选手Nexus和Exciting、打野选手Yo、中单选手SuwaKo、ADC选手LBB以及辅助选手Suki。所有成员皆为港台华人,是台服最强王者段位的常客。担任教练的是Atu,此前为皇族战队的辅助选手,后来转型为战队教练,2015年时出任日本最强英雄联盟战队DetonatioN FocusMe的教练,但该队伍在去年8月的外卡资格赛最后一轮时遗憾被淘汰,Atu未能帮助日本联赛拿到全球总决赛的门票。此外担任分析师的Skywalk和领队的Ghost都有丰富的电竞行业经验,他们将协作带领XGamers战队继续征战LMS联赛。

-

LMS春季赛常规赛于1月16日时已经打响首战,XGamers战队也是抓紧时间投入到训练中,在周末的赛事中,他们与LMS联赛的老成员Midnight Sun战队战平,暂列联赛第四。

-

相关阅读:Heat Wave,eXtreme Gamer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