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R打野Watch宣布退役 将转型做主播

时间:2017-01-18 12:09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18日,Kongdoo公司宣布签约前LOL职业选手Watch赵在杰为公司旗下主播,将力捧其在海内外平台的发展。

14847264736933.png

1月18日,Kongdoo公司宣布签约前LOL职业选手Watch赵在杰为公司旗下主播,将力捧其在海内外平台的发展。

2008年,年仅16岁的Watch加入Ongamenet SPARKYZ战队开始星际职业生涯。2012年6月Watch转到LOL项目,并加入Najin Sword战队。活跃于LCK和世界赛舞台的Watch于2015年底加入中国的ZTR Gaming,并在今日宣布退役。

以俊秀的外表和稳定的发挥广受粉丝好评的Watch结束5年的LOL职业生涯,将转型做主播。Kongdoo公司表示,基于Watch有广泛的粉丝基础,将大力支持其在海内外直播平台的发展。Watch在中国著名直播平台的签约事宜正在推进当中,公司也将为他配备专门翻译人员。

Kongdoo是帮助退役选手转型做主播的经纪公司,Watch是他们签约的第一名LOL退役选手。Kongdoo表示:“我们会协助Watch经营好主播事业。此外,今后Watch可能会遇到的会计和法律相关问题我们也会妥善解决。”

让我们沉醉在这美颜盛世中吧。(动图来自微博@Aya_S)

49076814gw1eq1stbeeixg20dw07ukjn.gif

相关阅读:ztr,watch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