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 Tempt:有乐芙兰就能赢 最怕Faker

时间:2017-01-19 16:02 作者:Takum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mpt:Faker是我最为担心的对手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TranslationImage_BBQOlivers.jpg

BBQ中单Tempt在接受Fomos记者Choi Min-sook采访中表示:“Faker是我最为担心的对手,接下来我们还要面对劲敌KT战队。”

“虽然对手是有着‘超级战舰’之称的KT战队,但是我认为我们如果足够努力的话还是有机会取得胜利。”他说。“只要不对上Faker一切都有机会。”

Tempt在这周三LCK春季赛对阵MVP的BO3比赛中使用岩雀获得五杀,Tempt成为了2017LCK春季赛首个pentakill的职业选手,他以出色表现获得当场比赛的MVP。

Tempt也是使用乐芙兰造成伤害最高的选手,输出了2W6的伤害,并且带领队伍赢得胜利。Tempt谦虚的把成功的原因归结为英雄比较强,而不是自己的个人能力。

“即使我在打练习赛时使用乐芙兰也几乎没输过。”他说。“他认为只要能选到乐芙兰,就能赢。”现在,乐芙兰太强大了所以需要留一个ban位给她。

source:slingshotesports

相关阅读:2017,lck春季赛,BBQ,temp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