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引进新经理和分析师 欲打造专业队伍

时间:2016-01-20 13:32 作者:178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NC在2016年他决心将战队塑造成一个职业化、系统化的职业队伍,在两个月前公布了招募工作人员的公告后,今天(1月20日)FNC战队又迎来了新的经理和分析师。他们都是各自领域的专家,教练Deilor表示FNC从未如此强大。

随着电竞的发展壮大,几乎所有人都认为LOL的队伍都应该配备主教练、数据分析师甚至其他专业人员,过去两年很多队伍认同这一说法并付诸实践,不仅是在选手的挑选上千般挑剔,在教练管理团队也愈来愈专业。去年Deilor率领残缺不全的FNC战队重获新生,不但在LCS联赛取得好成绩,在全球总决赛上也带来了惊人的表现。而这不过是他打造真正的专业LOL战队的第一步,在2016年他决心将FNC战队塑造成一个职业化、系统化的职业队伍,在两个月前公布了招募工作人员的公告后,今天(1月20日)FNC战队又迎来了新的经理和分析师。

在休赛期间,FNC战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们之前的韩国超级组合Huni和Reignover被新的韩国组合Gamsu和Spirit所代替了,我们也看到YellOwStaR越过重洋去往了遥远的国度,NoXiAK成为了他的接班人。他们曾经为FNC战队带来了侵略性的打法,如今选手们还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LCS2016春季赛已经开始了,然而选手并不是我们队伍唯一的改变。Deilor一直不知疲倦地在幕后工作,他创造了一个融洽且富有创造力的团队。

所以我们在这里非常高兴地介绍我们英雄联盟战队的新经理“Quaye” Finlay Stewart,我们昨天已经打过招呼了,现在让他介绍一下自己吧。

FNC新经理Quaye

“大家好!我很高兴地宣布,自己成为了FNC战队的新经理。上个月,战队发生了巨大的转型,带来了一些影响。但是无需惧怕,Deilor和管理团队将确保选手们拥有他们所需的一切,延续我们之前赛季的成功。在我加入FNC战队之前,6月时我从大学毕业,在那里学习了4年的经营与管理。在过去6个月中,我一直在伦敦总部工作,与经营者、管理团队密切联系,现在我将入住英雄联盟分部在柏林的团队。我将带给战队许多全新有趣的活动,粉丝们也会有一些福利发放,因此请继续关注我们吧。”

Deilor有一系列关于基础设施和工作环境的想法,看起来提高我们自身的资源势在必行了。随着日益增加的数据分析需求和分析师的地位越发重要,我们决定聘请内部分析师。我们物色了一些联赛里最好最聪明的人,最后找到了适合我们阵容的“GuySake”Fabien Ungerer。

FNC新分析师GuySake

“嘿,伙计们,我来自法国巴黎,在那里时我研究游戏设计和编程。这段时间,在研究之余我开始看LCS比赛,我是FNC战队的超级粉丝。所以当我看到他们在寻找游戏分析师时我毫不犹豫的把握了这个机会,我希望我的数据分析经验可以在这一年中帮助战队、选手和教练们取得成功,我真的对此十分期待。”

最后,为了最大限度提高我们战队的潜力,我们不吝资源地引进了两个替补选手:Mihael “Mikyx” Mehle和Jorge “Sanchez” Cabildo。我们也期待在未来与他们一起工作。这些改变都已经落实,新的成员也加入到FNC的大家庭,让我们听一听Deilor的想法吧。

FNC教练Deilor

“去年一月,当我加入FNC时,我有一个关于LOL专业战队的清晰想法,但是由于我是最后一个加入的人所以并没有能充分发挥我的计划。一年之后,所有宝贵的经验使我知道团队人员应有怎样的功能和我们的成员需要怎样的技能。Finlay的企业管理研究和在FNC总部的工作经验是加快所有过程的关键,他已经知道如何组织工作和学习,还有运作整个队伍。他的职责是让选手们专注于游戏,而我指导他们发挥最高水平。Fabien是一个熟悉数据分析、拥有丰富的游戏知识和能对现有信息进行研究的人才,虽然他没有电竞领域的经验,但我相信在FNC并肩作战的日子中,他会成为我们的核心资产。我之所以对能够与共事如此兴奋是因为他们都是各自领域的专家,他们的能力让我衷心发出称赞。FNC战队的英雄联盟分部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一样强大!”

相关阅读:lol,FNC,专业,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