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LCS第一比赛日G2 2:1 艰难战胜Fnatic

时间:2017-01-20 12:47 作者:十月初的太阳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赛事简报】EULCS 第一比赛日 G2 2:1 艰难战胜Fnatic

在刚刚结束的2017赛季欧洲LCS常规赛第二场比赛中,G2以2:1的比分艰难战胜Fnatic。

纵观整场比赛,卡密尔、狮子狗等刺客并没有被放出来,可见欧洲队伍对于这些英雄的重视。

第一局,双方都拿出了相对常规的阵容,只是Fnatic第三手选出的娜美辅助在这几天的各大赛区比赛中并不多见。G2通过挖掘机针对Fnatic中路瑞兹GANK建立起优势并开始逐步抓人和各种带线带起推塔节奏,最终毫无悬念的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双方阵容几乎和第一局一致,只是Fnatic上路换成了泰坦,只是Fnatic第一轮禁用时的奇怪的一BAN给第三局比赛的BP做了些许的铺垫。开局阶段,Fnatic中路Caps通过两拨亮眼的细节操作单杀PerkZ,从而从中路打开缺口。Fnatic继而通过几波小规模团战建立起人头数上的优势,继而开始带起推塔节奏。到了中期,随着兵线推进到G2高地,G2下路女枪加艾希和中路辛德拉的清线能力阻碍了Fnatic的推进进程,双方数次在G2高地发生团战,互有胜负。到44分钟,G2想通过开团顺带拿下Fnatic高地却被SOAZ断后TP打乱,上单和中单瞬间被击杀,Fnatic顺势把兵线带出,拿下中路高地。可是在拿到高地后,Fnatic见兵线不错,继续进攻基地,在拆掉基地两座防御塔后遭到复活的G2反打,G2顺势反拆掉Fnatic中路并于47分钟拿下大龙。拿到大龙BUFF的G2见兵线较差正要出去带线时看到蹲在红方三狼左侧草丛的Fnatic众人,艾希大招留到了泰坦。Fnatic见G2中路大开,于是灵机一动,瑞兹和剩下四人直接传送G2后方,3人击杀位于G2后排的艾希,而EZ直接点基地,最终拿下了第二局比赛。

第三局比赛,双方都有独特选人拿出。G2是在最后一手PICK拿出翠神艾翁,从结果来看,效果一般。而Fnatic则在拿出了凯南ad,这似乎是受到了昨晚刚结束的LCK第一场比赛AFS上单Marin上单AD凯南的启发。开局阶段,Fnatic通过G2的失误建立了一定优势,并通过主动GANK逐步扩大了优势。G2则一直苦苦追赶Fnatic,通过拿到大龙后推塔将经济差距逐步减小。直到31分钟,G2主动进攻Fnatic中路二塔并成功开团使Fnatic减员后破高地。优势开始倒向G2一方。最后,G2通过击杀Fnatic打野又一次拿下大龙并成功破三路,最终赢下了比赛。

通过整场比赛,可以感觉到G2在经历休赛期后各方面的处理上依旧十分老练娴熟,不愧上赛季欧洲之王的美名。而Fnatic虽然没能拿到队伍新赛季的首胜,但他们所展现出来的个人能力和团队配合是另粉丝十分欣喜的。这也让Fnatic粉丝们再次对着个全欧班重新燃起了希望。

相关阅读:eulcs,G2,fnatic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