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的不败之师 三星重新踏上复兴之路

时间:2016-01-22 12:17 作者:Shin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以往的赛季中,我们都见证了“气势如虹”的可怕性。是的,很多战队用他们的连胜证明了自己的强大,去年春季赛的KOO Tigers,夏季赛的SKT T1正是如此。

samsung.jpg

在以往的赛季中,我们都见证了“气势如虹”的可怕性。是的,很多战队用他们的连胜证明了自己的强大,去年春季赛的KOO Tigers,夏季赛的SKT T1正是如此。这两支气势如虹的战队,每场比赛都用强大的竞技实力横扫战场,制霸着整个LCK上游积分榜。

在本赛季的前期,我们看到了三星Galaxy充满信心的开始。他们首战战胜了被称为最弱战队的emFire,之后又战胜了略逊上游战队一筹的Afreeca Freecs。最后,他们在BO3以2:1战胜了本赛季被誉为最强黑马的Longzhu Gaming。三星Galaxy战队遇到的对手愈发强大,而他们的接连获胜,也见证了自己的不断成长。他们,正处于完美的上升期。

全新赛季,重整旗鼓

三星在2015年一直徘徊于LCK下游水平。在中单Crown选手的加入后,所有位置选手的个人实力都有所提升,但是队伍整体的运营和配合完全落后于其他战队。没有能够确切指挥和下达指令的选手,三星战队失去了让每个才华横溢的选手展现个人实力的机会。

为了迎战2016赛季,2015年年底三星进行了大规模的重组。11月30日,三星官方脸书发布,Ambition将加入战队,另外 Ace, BlisS, Eve, Fury, and Luna 5名选手合约到期,选择离开。同时,在重组过程中,合约尚未到期的辅助Wraith,上单CuVee,中单Crown,将与新加入的Ambition,CoreJJ,Helper和Stitch选手共同身披三星战袍,征战LCK战场。

sss.jpg

上单:CuVee,Helper

打野:Ambition

中单:Crown

ADC:CoreJJ,Stitch

辅助:Wraith

ambition.jpg

Ambition选手从 MiG Blaze时期就一直作为职业选手活跃在舞台之上。他曾出战过多个位置,Ambition直至2014年都一直打中单位置,在2015年季前赛转换到打野位。在赛季前期,擅长运用盲僧和皇子打野,为CJ战队能够打入季后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三星在2015赛季多是启用的新人新秀,而本赛季为了获得新的助力,启用了老将Ambition。尤其Ambition加入后,三星在运营上得到了大幅提升。ambition在出征式采访时曾表示,“(在队伍中)并不是他想要树立威严,而是自然而然的就变成这样了。”正如他所讲,他的存在,本来就是队伍的核心。不久前CJ Entus战队打入了Kespa杯决赛,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这次Ambition离开了一直处于LCK上游圈的CJ Entus而选择了下游圈的三星战队。他放弃了在CJ积累的一切优秀的成绩和名誉,选择迎接新的挑战。Ambition也表示,“在加入三星后,找回了自己在新人时期时的热情。”整个三星团队,和Ambition达成了完美的契合。

前路凶险 无畏前进

等待三星的下一个对手是上赛季的最强战队SKT T1,相信这对于三星来说,是比任何时候都困难的一个门槛。但是SKT T1最近的气氛诡谲,上场比赛败给“绿林好汉”Jin Air(译注:Jin Air被韩国网友们戏称为绿林好汉,因为他们总是战胜强队,获得积分,然后输给弱队,把积分“赠与”别人。),受到致命一击。第一场Scout和Blank失败后,SKT T1即使派出了主力队员Faker-Bengi,也惨遭溃败。

Wraith.jpg

从职业经历来看,三星Galaxy想要赢得比赛几乎是天方夜谭。但是最近由于气势的问题,想要赢得SKT T1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三星Galaxy的辅助Wraith在赢得Longzhu后接受采访时表示,“SKT T1真的是很强的队伍。相信会比和Longzhu的比赛更加艰难。但是我们能赢的。SKT T1没有特别明显的缺陷。哪支队伍不犯错哪支队伍就能赢。”看来三星的选手们现在充满自信,相信可以与SKT T1战队正面一战。

蓄势待发 王朝重建

match.jpg

2014年后,三星就一直被粉丝们期待。本赛季开始前的重组也备受瞩目,“王朝的重建”“构造全新帝国”等等都成为粉丝们对三星战队的修饰语,他们是新赛季中充满希望的战队。虽然上赛季处于下游圈的他们未能回应粉丝的热情,但是2016年伊始,已斩获三胜的三星和新加入的老将Ambition,他们能否不负玩家的期待继续完成全新的跃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三星,Samsung,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