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G小法直直接爆炸 IG奎因逆天Carry

时间:2016-01-22 20:22 作者:PCG 来源:PC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了能够给观众们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以及让战队获得更合理的比赛时间,我们将LPL的比赛日从之前的三天增至四天。LPL的比赛将在每周四至每周日之间进行。每周四,五将进行各2个BO3的比赛;每周六,日各进行3个BO3比赛。整个常规赛赛季将历时10周。

下面是LPL春季赛B组第一轮对阵 IG vs HYG 比赛情况(2)

BP分析

在Ban人上,这场HYG明显吸取了上一场的教训,在经历了姿态的魔鬼Carry之后他们直接ban掉了波比,同时还ban掉了IG双c最擅长的女枪与妖姬。而IG这边也做出了一定的更改,他们没有在针对上路,在ban掉瑞兹之后,他们ban掉了HYG上场发挥不俗的飞机,同时又将保护型辅助牛头ban掉,也算是两手针对。

阵容方面,HYG在放出船长之后果然一手抢到,同时打野方面选择了版本较为OP的男枪,而ADC则抢掉了IG小时光最擅长的滑板鞋,同时中路非常意外的拿出了谁也没用过的小法室,而辅助则是与滑板鞋有黄金配合的辅助锤石。这套阵容又是一套综合能力非常出色的组合,后期有小法船长高额输出作为保障,同时前中期有男枪与锤石的节奏配合,堪称完美。

QQ截图20160122203041.png

而IG这边也非常出乎意料,他们在抢到露露之后异常的选择去打上单,可能是为了应对船长。同时中路也使用了中单奎因这种不走寻常路的AD型英雄,同时下路的组合是目前版本火热的EZ加上保护型辅助巨魔,而打野很意外的使用了蒙多。这套阵容相对HYG而言更加偏向后期,因为这个版本EZ因为出冰拳的原因发育开始偏向后期,而蒙多与露露更是非常吃装备,不过中单的鸟人却可以在6级以后帮助打野进行非常迅速的边路Gank也算弥补了缺点。

比赛解析

QQ截图20160122204736.png

又是一场正常对线的开局,相比于其他比赛,这两支战队无疑更喜欢去比拼个人能力,但很快HYG就为他们的举动复出了代价。在中路他们的小法师仅仅十分钟就被压制了30刀,甚至被奎因单杀,而且打野也受到牵连在蒙多的反蹲下送出了人头,这让IG掌握了比赛节奏的同时,HYG的边路也因为奎因的原因受到了巨大的威胁。

QQ截图20160122210318.png

果不其然,在奎因高机动力的Gank下HYG前期临近崩盘,再加上视野被大量压制,使得IG在26分钟就拿下了三小龙一大龙的野区资源,直接将经济雪球滚到了8k之多。而且随着大龙BUFF的优势,在二十九分钟IG在团战都没打的情况下连破HYG三路高地塔加水晶,彻底让HYG体会到什么叫做绝望,最后实在无可奈何的HYG直接点出了投降,结束了这一场比赛。IG直接取得二连胜。

相关阅读:LPL,IG,HY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