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b:KT分板块指挥 目标完胜每个对手

时间:2017-01-22 16:58 作者:Takum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meb:“现在KT战队每位选手都发挥出色,(简而言之)之前打的太艰难了。”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TranslationImage_Rolster-1.jpg

KT战队ADC Deft在周六赛后接受OGN解说Cloudtemplar与Kim Dong-Jun的采访中说:“战队就‘意见一致’这个问题上认真的进行了讨论”

“在最开始的训练赛上,我们充满自信,并且都希望能够杀穿自己的那一路,但是这就像是打单排而不是一个战队的打法。”他说,“在意识到这个问题,并经过一番激烈的交流后战队逐渐走向正轨。”

KT战队上单Smeb对Deft的感受表示认同,并且继续阐述KT战队的具体细节。

Smeb:“现在KT战队每位选手都发挥出色,(简而言之)之前打的太艰难了。”他说。“赛场指挥是个重要而又困难的点,困难在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所以现在我们把具体指挥的内容分开,每个人负责自己的部分。”

在上一次的采访中他说:“想要完胜自己的对手”,Deft说:“这次很接近了。”

一些韩国粉丝说“Score”可以在这支超级战舰起航得胜,感想KT战队这些超级选手的到来。Deft不假思索的回答道:“轻松赢得胜利的方式是在双人路上。”

“现在战队的氛围特别好,Score还会教大家如何play easy games。”他说。

source:slingshotesports

相关阅读:LCK,KT,Smeb,Deft,scor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