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事热议 国家队比赛orLCK秋季赛?

时间:2017-01-22 19:39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确实相比其他电子竞技游戏来说,英雄联盟的国际赛事近年来非常少,季中邀请赛队伍太少,全明星赛过于娱乐化,IEM赛不受重视,只有全球总决赛才能称之为视觉盛宴。

昨天我们报道了拳头游戏将在七月举办一个全新的英雄联盟国际赛事,和季中邀请赛、全球总决赛不同,这个赛事会更加多元化,但具体形式、时间和地点还没有确定。拳头中国负责人叶强生在采访中表示:“我们还在思考去做大家有兴趣的赛事,比如说能不能做一个世界杯性质的赛事,我们希望《英雄联盟》的赛事能够更多元化,能够给我们的观众,给我们的玩家一个更好的体验,所以这方面都是我们接下来几年会努力的目标,今年7月份的赛事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新赛事热议 国家队比赛orLCK秋季赛?

外国网友对于这个消息也是展开热切的期待,确实相比其他电子竞技游戏来说,英雄联盟的国际赛事近年来非常少,季中邀请赛队伍太少,全明星赛过于娱乐化,IEM赛不受重视,只有全球总决赛才能称之为视觉盛宴。我们择选了一些玩家们的看法,听听他们对这个新赛事的观点。

新赛事热议 国家队比赛orLCK秋季赛?

“我希望这个赛季有一个预选赛,不要再像MSI那样邀请顶级队伍。”

“如果是玩家投票选出的队伍也不错,类似于全明星赛,但游戏竞技性会更强。”

“我只关心这个比赛是否会影响全球总决赛的名额。”

“七月很多地区还在夏季常规赛,官方打算如何安排比赛的赛程呢。”

“或许是采用瑞士轮的形式,那样就能打得更快一些,外卡队伍也有参赛资格了。”

“我已经迫不及待地看到LCK秋季季前赛了!”

“其实英雄联盟国际赛事如此之少是因为当地的常规赛占用太多时间了。”

“难道不是因为IEM太烂了吗,所以大家只关心MSI和全球总决赛。”

“国际赛事最重要的不是规模而是队伍强度,只有派出最强的队伍才能判断该个区域的强度,这也是我为什么抱怨全球总决赛的原因,只有那时我们才知道韩国有多强。”

“对于我这种狂热的电竞粉丝,更多的比赛永远更好,如果普通赛季稍微缩短一些,更多的国际赛事可以缩小区域差距,让队伍适应世界版本,能够和其他赛区的队伍对练也是对全球总决赛的最好准备。”

“说不定是类似于世界杯那样,由本国选手组成的国家之间对抗。”

“要是世界杯那样的赛事,决赛肯定是韩国人打丹麦人了。”

“我倒是希望全球总决赛可以扩充到20支队伍。”

“你确定这个赛事不是LCK公开赛吗,然后韩国选手提前展现他们的才华,LCS和LPL赛区就可以提前观察哪些选手可以购买。”

相关阅读: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