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S的爱与恨 记录那些知名选手的点滴

时间:2016-01-23 20:47 作者:Shelly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将带给大家《2016LCS联赛的爱与恨》专栏,LCS的选手们在接下来的每周都会带给大家精彩的比赛

1.png

在这里,我们将带给大家《2016LCS联赛的爱与恨》专栏,LCS的选手们在接下来的每周都会带给大家精彩的比赛,想想就很鸡冻\(≧▽≦)/,我们会持续关注选手的赛事进程和日常情况,跟往常一样,在本文下方可以分享你的观点和提出你的问题!

我们爱这些选手!

Cloud9的Hai (第二周vs. TIP, CLG)

2.png

在这周大多数队伍都会经历一场艰难的比赛和一场简单的,这其实是比较理想啦。

作为队长,当然都深信着自己的队伍至少能赢一场比赛。

LCS比赛剧情往往会这样发展,拖延时间给大家发育来准备最后的团战。

(记得LCS梦幻联赛的黄金法则:大量的团战=大量的亮点)

Hai掌门作为一个辅助上场也有很大的作用,他在第一周里有一场比赛中KDA是21,作为一个辅助的KDA,差不多跟他们队里上路选手Balls加上韩服第一路人王打野Rush一样。他就像一个有着国际象棋大师风范般梦幻的优秀队长:位于战场的最前线,带头冲锋!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C9还未宣布他在第二周是否会继续上场,我猜他会,因为他在上周表现得很有影响力。话虽这样说,但还是需要关注C9的上场名单,要是我们发现海掌门坐在板凳上看比赛,哪怕是一场,那就只能期待Rush能否有惊人的表现了。

H2K的ADC-FORG1VENGRE (第二周vs. FNC, G2)

3.png

H2K和Immortals在第一周联赛中都是两场全胜的优异成绩,这要归功于他们的队员协调的技能配合和聪明的战术。FORG1VENGRE有句话说得好:“不要去打单排。”

在这周Fnatic可能是FORG1VENGRE最大的绊脚石,因为Fnatic的ADC-Rekkles在上周打爆了OG的下路,但我认为FORG1VENGRE有能力遏制和应对。对于H2K目前的胜利,这都要归功于Forg1ven,平均每场24的KDA!

G2在上周也爆打了他们的对手,一直掌控着敌方ADC的动向,在这可能会使你感到有点难玩。不管怎样,通过这周比赛我们可以知道一个信息!G2的威胁在于中路,他们中路很强大。H2K相比El或Roc也算是一个高水准的队伍了,虽然在第一周比赛全赢了,但也不能骄傲,要获得最终胜利,还需要赢更多的比赛。

但同样,我们对这些选手感到不太满意。

Unicorns of Love的中单Fox (第二周vs. FNC, OG)

4.png

第一周里Uol战胜了SPY和GIA,非常梦幻般的表现如队名一样。他们上单和辅助表现得很CARRY,中路FOX的KDA相对较低,场均只有15,在这周想要胜利就可没那么简单了,他要对面的敌人是欧洲最优秀的2个中单Febiven和PowerofEvil。 他们两个上周在中路的表现都很不错,不管对上哪个应该都会让Fox感到压力山大吧。

Echo Fox的中单Froggen (第二周vs. TL, NRG)

5.png

EchoFox是一只新军,Forogen作为元老级职业选手,拥有很多大赛经验,但在对阵C9的时候确实有些过于自信,C9没有禁Froggen的招牌英雄冰鸟(冰鸟在最近几个版本已经被削弱过),Froggen就选了冰鸟,在B/P环节就中了敌方圈套,以致于在比赛中没有太大的作为。

Echo Fox很可能在第二周可能会遭遇两连败的一些因素:队员个人实力的确很强,RANK中的王者却是比赛中的新手,还需要更多的磨合和制定合理的战术,更需要有人能担任指挥官的角色,但是队伍里好像没有人能胜任。

相关阅读:LCS,hai掌门,Forgge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