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ADD采访 胜利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时间:2017-01-23 09:57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第五日比赛中,MVP以2:1战胜Afreeca Freecs获得赛季首胜。

LCK第五日比赛中,MVP以2:1战胜Afreeca Freecs获得赛季首胜。第一局用飞机拿下9/0/6完美KDA的Ian,和第三局用版本强势英雄卡蜜尔carry比赛的ADD分别当选为MVP。下面是赛后MVP采访内容。

1.png

Q:首先,祝Ian生日快乐。

Ian:耶~我真的好开心。

Q:胜利可以说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心情怎么样?

Ian:如果输比赛,肯定会是一个郁闷的生日,所以今天格外努力来着。队友们都很给力,赢比赛很开心。

2.png

Q:今天有很多粉丝在论坛上祝你生日快乐,觉得有得到生日Buff吗?

Ian:第一局的时候好像有Buff,打得很顺,也主要是因为我们可靠的Max哥(辅助)指挥得好。

Q:旁边坐着ADD呢,只夸Max吗(笑)?

Ian:Max哥一直都很出色,但是受到关注比较少。

ADD:我们拿到MVP已经是得到充分的肯定了,但是Max哥就有点被遮住光芒的感觉。

Ian:辅助就像妈妈一样照顾着我们。

Q:看到卡蜜尔被放出的时候在想什么?

ADD:心里想“这局赢了”,都开始在想赢了之后要干什么。

Q:对手是Marin,不会觉得有压力吗?

ADD:最初挺有压力的,但是训练赛碰到几次就好多了。

3.png

Q:Kespa杯之后,ADD成长真的很快。今天卡蜜尔在一级的时候在中路Gank了一波,这是准备好的战术吗?

ADD:这是我从卡蜜尔刚出就想好的战术,一级点E到中路Gank一波肯定能有收获。现在公开了,以后单排也能用到了。

Q:ADD公开了独家秘笈了。今天第一局用的是塞恩,你觉得塞恩怎么样呢?

ADD:我用塞恩好少输过,所以任何时候都能拿出来用。

Q:那你觉得卡蜜尔和塞恩哪个比较好?

ADD:卡蜜尔。我觉得卡蜜尔是绝对T1级的选择。

Q:Ian选手今天是生日,以为会使用招牌英雄阿狸。

Ian:第一局的时候我说我想用阿狸,他们告诉我“不行,就用飞机。”

4.png

Q:第三局ADD选手的卡蜜尔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但人头大部分都是蜘蛛拿的,有觉得遗憾吗?

ADD:不会,团队拿到优势比较重要。

Q:在比赛过程中,粉丝们一直在为你们加油。讲一讲你们新赛季的决心吧。

ADD:来到LCK已经半年了,有过不少遗憾,也有很多没有展现给大家的。我们会努力补足缺点,向更高的目标努力。

Ian:因为我们没有****,一直都是这五个人。队员之间很有默契,也都很努力。请继续支持我们,谢谢。

5.png

相关阅读:mvp,ADD,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