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 LCS春季总决赛连续两年花落加拿大

时间:2017-01-23 11:20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年,LCS总决赛继续花落加拿大,去年的总决赛热潮证明了这个国度有着巨大的电竞潜力。

连续两个赛季,北美LCS英雄联盟总决赛都在加拿大举行。

继2016年多伦多举办了北美LCS夏季总决赛,TSM和Cloud9战队之间一触即发的对峙,2017春季总决赛将在这个拥有20000个座位的太平洋体育馆上展开,四月22-23日温哥华战火重新点燃。

春季季后赛排名前四的队伍将受邀前往这个美丽的港口城市,第一名获得90积分并代表北美赛区参加2017季中邀请赛,第二名获得70积分,第三名获得50积分,第四名获得30积分,这些积分将会是决定队伍能否获得S7全球总决赛资格的重要因素。

拳头游戏还没有宣布决赛门票将何时出售,所以加拿大粉丝和那些希望参加决赛现场的观众们要注意了。在去年加拿大航空中心,15000名粉丝参加了2016北美LCS夏季总决赛,足以表明门票的需求量有多么的高,电竞观众的热情已经是前所未有的高涨。

这标志着北美LCS第二次在美国以外的地方举办决赛,然而和欧洲LCS相比,它们自成立以来就在欧洲不同国家多次举办了决赛,包括波兰、荷兰、英国和法国。北美LCS的2017春季常规赛将于1月20日开始,也全球同步使用10ban系统。

相关阅读: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