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和美国十大联盟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17-01-23 11:44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十大联盟的高校将展开竞争激烈的选拔赛,挑选12支代表队伍组成英雄联盟锦标赛。

美国十大联盟(Big Ten Conference)是历史悠久的高校系统,发展至今当然已经不止10个大学了,他们甚至培养出自己的高校联赛、电视直播和职业球队,十大联盟的大学都是美国非常不错的大学,凝聚力都很强。这些学校的橄榄球、篮球、棒球、冰球的平均实力都不弱,多次拿到全国冠军。而今天(1月21日)英雄联盟的开发商拳头游戏和美国十大联盟宣布达成合作伙伴,在新赛季中的高校联赛中将引入英雄联盟电竞赛事。

从1月30日起,十大联盟的高校将展开竞争激烈的选拔赛,挑选12支代表队伍组成英雄联盟锦标赛。分为东西两个赛区,赛制为BO3分组对抗,最终成绩最好的前四个队伍晋级淘汰赛。本届十大联盟锦标赛的总决赛将于3月27日举办,并会在BTN电视上全国直播。

十大联盟的直播电视台BTN全程直播这次英雄联盟锦标赛,他们希望电竞和传统体育观众结合起来,开辟他们此前尚未涉足的新领域。BTN直播公司营销副总裁Erin Harveg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个内容提供商,我们明显看到电子竞技的普及发展。鉴于电子竞技有如此之多的受众,这个锦标赛有可能会达到我们之前在年轻群体中未曾达到的高度。”

相关阅读:Rio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