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不想平庸的打下去 Koro1的上单之路

时间:2017-01-23 15:35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昨日结束的比赛里,被很多人看衰的EDG在面对气势如虹的WE时以颇为意外的2:0将之击败,其中上单擎天柱KORO1再一次站了出来。

当解说们在担忧LPL的上单和LCK风格迥异,在LCK依然延续着上单CARRY的思想时候,我们依然因循守旧的选择大树去搭配体系。然而,Koro1做出了不一样的诠释。

童无敌再无年少?昔日荣光的复苏

昨日的年前收官战,EDG展现出了即便CARRY位置出走,即便是昔日定海神针不再,他们也依然能够有能力制霸。面对到被所有人看好的WE时,他们选择了上单Koro1出战,而最终的结果证明,他的上场是非常英明的决定。

童无敌远离赛场很久了,去年的下半年,也只是在世界赛的舞台才草草启用。在本赛季更是在昨日才登场,可是KORO1却用寥寥两场比赛就征服了观众,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因为,在这两场比赛中,一场逆风的CARRY型上单,一种顺风的坦克上单,均显示出非同一般的能力。

LPL无CARRY上单?三幻神逆风碌无为?

Koro1在第一场比赛里,就遭到了Condi的热烈的欢迎。在Condi蜘蛛两次神级预判闪现的E技能和一次心机十足的套路强蹲里,Koro1均饮恨。如果是稍微年前的选手,0/3的杰斯开局就会慌乱心神。可是Koro1却难以置信的稳住了,利用杰斯灵动清兵快的特性缠住波比,迫使波比即便优势也无法支援队友。而当杰斯准备参加团战之后,成为了全场等级最高的英雄,而这样的结果使得谁也无法在杰斯的输出下生存三秒,也是为什么WE在远古巨龙的团战中溃败,杰斯一人就几乎将WE摧毁。

而在第二场的波比,则更堪为神作。在拿到熟悉的坦克英雄之后,KORO1显然应用的更得心应手,不仅没有出现被GANK的现象,更是凭借自己的较平稳的对线和支援拿到了非常优秀的优势。而这个优势则体现在对于MYSTIC被支配的恐惧上,最精彩的一波则是映像中没有伤害的三幻神打出的霸道操作。

Koro1的波比在Mystic身边紧跟两个超级保镖盲僧,玛尔扎哈的情况下,强行击杀了Mystic,虽然最后也无奈阵亡,可是在有两个超强保护能力的英雄情况下也难逃一死,这种情况直接迫使Mystic不得不提前做出大轻语以求伤害,拖累了WE的团战时间。而最后获胜的关键操作,EDG反推追击情况下,Koro1绕后团战分别击杀Mystic和Xiye则经常出现在他的职业生涯,就不赘述了。

未来长路漫漫,但胜利总是给有心人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Koro1这时的精彩表现就像楚庄王一样,南方有鸟,十年不鸣,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当然,Koro1蛰伏了将近一个赛季,用这一场有着特殊意义的年前收官战告别了去年的职业生涯。

或许,这也是对于LPL的上单的一种诠释。Koro1曾经也是青涩的,他曾经被誉为EDG最弱的一环,天使原地传塔,多次被人抓/打爆。可是在MSI达到完成了救赎。之后因为伤病等原因陷入了低迷,可是在现在满状态复活。或许,我们的上单就应该像擅长使用的英雄一样坚韧,却又不能仅仅局限几个英雄。尤其是现在有十个BAN位,这就需要更多的不同风格的英雄去搭配体系。很显然,Koro1做到了,而LPL也有很多人在尝试着,比如Xiyang,比如Gimgoon。

我们未来的路还有很长,还有很远,还有很久,但是,不放弃过去,不抛弃现在,不忘记未来,相信终有可以出彩的完美的花。

相关阅读:Koro1,lpl,上单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