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一个氧气瓶 QG给LPL的窒息式残忍

时间:2017-01-23 15:39 作者:Le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令对手感到绝望的窒息感以及干脆利落的取胜方式让QG再度成为了本赛季最闪耀的新星,同样他们也将是B组榜首乃至于季后赛争冠的有力竞争者。

首周LPL的比赛可谓是中规中矩,虽然不少比赛爆出了冷门可也未能让观众感到惊喜。但在首周比赛的最后一日,QG的横空出世让所有观众可谓是眼前一亮。足以媲美巅峰三星的压迫力,令对手感到绝望的窒息感以及干脆利落的取胜方式让QG再度成为了本赛季最闪耀的新星,同样他们也将是B组榜首乃至于季后赛争冠的有力竞争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QG的选手大多数都来自于LPL的各支劲旅,而不得不说的是他们与其老东家或多或少都存在着些许恩怨。因此被戏称为复仇者联盟的他们在遭遇各自以前所效力的老东家时的场景让不少观众期待不已。

Doinb是真基石

Doinb在老QG即如今的NB战队时就已经被誉为最顶尖的韩援中单之一,虽然当时他的英雄池过浅导致极容易被对手针对,可依旧凭借着维克托为代表的几个有限英雄带领老QG夺得2015夏季赛的亚军。

u=3841534365,3982499340&fm=23&gp=0.jpg

在来到新生的QG即前NB.Y后,Doinb再次展现了自己冠绝LPL的带队能力。再度带领NB.Y杀回LPL,同时在LSPL沉淀一个赛季的他英雄池也得到了充分的扩展,性格方面也更为成熟稳重。个人能力仍旧卓越的他在首秀就制裁了LPL的又一黑马,即GT的中单同为韩援的Republic。虽然对线期未能有所斩获或是出现精彩的击杀,但在补刀与游走还是完爆了Republic,并且他与打野Clid的联动一定程度上展示了他带动整个团队的能力。

众所周知,Doinb在直播与几位前队友的言论当中是一个在游戏、比赛中交流特别频繁的一个人,当然通俗点来讲也可以说是话唠,但不可否认的是这在比赛和游戏中确实是一个十分优秀的特质。而他韩援当中拔尖的中文水平与热衷于交流的优点可以直接帮助一支3+2的战队抹除沟通方面的障碍,甚至频繁且顺畅的沟通让QG的执行力足以媲美LCK的顶级强队,这一点在比赛中也有所体现。

本就在LPL乃至世界顶尖的个人能力与他出色的带队能力让他成为了QG的真正基石,哪怕辗转多个队伍也依然能够率队重回LPL的舞台。而NB在失去了Doinb后的颓势尽显也足以证明他此前在队内的作用之大,当然QG的一飞冲天不可能是一个人的功劳,队内其他几人无可挑剔的首秀发挥也是组成QG这匹强势黑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中野代练?其实是五代练**

Doinb对于LPL的观众而言自然毫不陌生,而这支QG当中还有着不少新面孔与老面孔。在这支QG当中另一个值得重点关注的新面孔就是QG的首发打野Clid,早在LSPL时期他就备受圈内赞誉,被誉为是有望在LPL与Sofm一样改变野区的肉食性打野。

1484535358416.jpg

首秀当中两场盲僧的精彩表现也证明了这个评价绝非虚言,进攻性的打法和野区的统治力彻底让GT丧失对比赛的掌控,而他与Doinb的联动丝毫不逊色上赛季的巅峰Swift。另外题外话,这个打野曾经在五五开的直播中经常出现,并且韩服Rank常年保持前十以内,可以说是韩国新生代打野中与cuzz齐名的天才新人。

至于QG其他几位本土选手则大部分都是LPL或是LSPL观众的老面孔了,辅助位Cloud诺夏是前OMG辅助,另一位轮换辅助即Ahri在之前的WE青训队与SMLZ是同期队友。AD位Candyseven是出自电竞黄埔军校M3,可以说QG队内绝大多数本土选手都是LPL大部分观众熟知的老面孔。

在QG与GT的比赛当中,Doinb与Clid的联动无疑是赢下比赛的关键,但同样不可或缺的是其他几名选手稳定且超强的团队执行力。如今的QG不是此前戏称的中野代练,真要说起来他们更像是训练有素、重心突出的五代练车队。

媲美巅峰三星的压迫力

QG新赛季的首秀面对同为黑马的GT可谓是毫不留情,干脆利落的2:0以及比赛过程中让GT感到窒息的压迫力让比赛的胜负在结束前就已经丧失了悬念。如果说硬要找一支与如今QG十分相似风格的战队,那么或许就是曾经盛极一时却如流星般陨落的Samsung White了。

GIF1.gif

不过这支QG与SSW不同的一点是,QG是以中野联动为核心的体系而SSW则是野辅双游,但同样相同的一点是两者都是依靠两名位置能够灵活游走的选手共同帮助队伍其他路打开局面。QG的中野联动不同于一般LPL战队,反倒更像是LCK的队伍,一举一动都带有极强的目的性。

GIF1.gif

例如他们抱团或者是游走地图进行小规模团战都是带有目的性的,例如推塔、争夺地图资源,而不像是一些LPL战队仅仅是为了杀人去累积人头带来的经济优势。中野无可挑剔的个人能力帮助他们在游戏初期建立对线优势或占据主动权,依靠着中野的游走频繁的对边路越塔后取得地图资源,

媲美LCK顶级强队的恐怖执行力与本就不俗的个人能力,只要让这支QG取得微弱的优势他们就能够凭借果断的决策迅速将雪球滚到一个对手难以抵抗的地步。遭遇他们的对手在面对这样可怕的对手时不仅会感到极大的压迫力,甚至会产生一种无力、毫无翻盘希望的窒息感。

QG决定一黑到底

作为新赛季最具冲击力的升班马,QG的首**势表现就展现了他们的黑马本色。曾经Doinb所在的老QG就已经上演了LPL的黑八奇迹,如今Doinb重新杀回LPL带领着更加强劲的队友能否再创辉煌值得我们为之期待。首周QG惊艳的表现已然让他们的目标不局限于进入季后赛,他们如今的唯一目标唯有最终的冠军与MSI的名额。

相关阅读:LPL,Q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