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MATA率RNG2:0击败年轻的HYG

时间:2016-01-24 16:00 作者:luzhanyang 来源:PC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第二周第四日RNG vs HYG比赛情况

LPL春季赛第二周第四日RNG vs HYG第一场比赛情况

HYG又吃了年轻亏 RNG稳当发育拿下一局

第1场视频
RNG vs HYG11122

这场就是看看究竟是HYG年轻不服输,还是经验老道的RNG控制全场了。相对于上一把天花乱坠的BP,这把双方都拿出了非常稳当的阵容,版本强势的牛头波比打野男枪都悉数登场。双方开场的换线的也是保证上单的发育正常。而年轻的HYG在前期显然是更加躁动的一方,依靠蜘蛛前期强大的GANK能力在线上占了RNG那么一点儿的便宜。

EDG vs VG222
RNG vs HYG11122

但是拥有腹黑MATA的RNG显然打的更加合理,HYG一如其他年轻的队伍一样,在获得优势之后不知道如何将优势变为胜势,常规的拿龙刷野,并没有在优势的时候组织有效的入侵和推塔,而RNG则是稳妥稳当的利用合理的眼位和支援拖住了局势为各个位置的发育争取了宝贵的时间。缺乏指挥大脑的HYG即使拥有非常优秀的个人能力,却无法将5人拧成一股绳。相反RNG在时机成熟的时候边大肆利用MLXG男枪和妖姬恐怖的爆发频频开团,并在20分钟左右的一波团战奠定了胜势,随后拿龙推塔一气呵成,在短短的五分钟内将经济优势拉到了1W,HYG最后也能再吃了一次年轻的锅。恭喜RNG!

下一页:LPL春季赛第二周第四日RNG vs HYG第二场比赛情况

LPL春季赛第二周第四日RNG vs HYG第二场比赛情况

HYG惯性崩盘 老司机MATA率RNG连胜不止

第2场视频
RNG vs HYG111

第二把的BP RNG的BP下了一个套,在先手拿出奎恩的情况下逼迫HYG必须拿一个可以和奎恩55开的英雄(维鲁斯),而奎恩作为摇摆人可上可单的特性也让RNG能在最后一手拿出了妖姬这种能在出路把维鲁斯秒出阴影来的选择。而一级团的时候HYG在少人的情况下被RNG打了一波1换2并且把维鲁斯的双召唤师技能逼了出来了,妖姬捉住了这一点在线上更是把维鲁斯打的满地打滚。

RNG vs HYG111

然而撑过了对线期的HYG忽然飙了起来,多路追着RNG来打,而一贯稳扎稳打的RNG也忽然上头和HYG飙起了车,互相各种上头打架,这正中了HYG的下怀!HYG把比赛的速度的战术水平拉到和自己一个水平并且依靠丰富的路人经验全面压制着RNG,Wuxx的几次冒进越塔被塔点的镜头更是让人以为在观看黄金好友的比赛...然而车还是MATA开的好,在发现队伍的速度不对之后,MATA果断换挡调慢了速度,从直线飙车改成漂移大赛。不会转弯的HYG果然又翻车了。

RNG vs HYG111

进入了漂移赛的RNG依靠小炮和鸟人的两路带线,而慌的一笔的HYG则是盲目的抱起了团,企图邀请RNG再次上演速度与激情。但是经验老道的MATA稳稳地控制住了油门。并且在自家兄弟装备成型的时候捉住了20分钟大龙刷新重要的TIME!无情牛头闪现Q开团并且依靠更加纪律性的团战将HYG全部人推下了秋明山了山谷,顺势拿龙推进,之后的剧情就如上一把的镜像一般,5分钟之内打出了7K的优势,并且将优势扩大为胜势,顺利拿下这把BO3!

RNG vs HYG111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