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首胜! MADLIFE希望队友重拾信心

时间:2016-01-24 17:32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21日晚上在首尔龙山电子竞技场中,SBENU 对阵CJ的比赛中 CJ站队以2比1战胜对手,拿下新赛季的首胜。 CJ的辅助MADLIFE的稳定发挥是本个系列赛的重中之重。第二局中Kramer的稳定发育和第三局中百分百的参战率0死的数据也是惊艳全场。 MADLIFE说:此前的失败

1月21日晚上在首尔龙山电子竞技场中,SBENU 对阵CJ的比赛中 CJ站队以2比1战胜对手,拿下新赛季的首胜。

CJ的辅助MADLIFE的稳定发挥是本个系列赛的重中之重。第二局中Kramer的稳定发育和第三局中百分百的参战率0死的数据也是惊艳全场。

MADLIFE说:此前的失败让新队友们总是垂头丧气的,而今天尝到胜利的味道会让队友们重拾信心,对新赛季的成绩只要中等就好,并且状态也会慢慢的变好。“

下面是对MADLIFE进行的访问问题。

喜获首胜! MADLIFE希望队友重拾信心

Q :对于拿下本赛季的首个胜利有什么感想。

MADLIFE:新队友们总是尝到失败的味道会让他们失去信心,像今天这样尝到胜利的味道会让他们往好的方面去想,会更加努力。

Q:第一局比赛输了之后是怎么调整心态的呢。

MADLIFE:第一局在对线的时候大家表现的都不错,但是到团战的时候大家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所以才会输掉比赛。

Q:在shy没有上场的时候,会觉得负担更大吗?

MADLIFE:了解团友游戏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当队伍里的主力不能上场的时候其他人会更加慌张,但是我们也只能接受这个事实。如今这些问题都在好转,要让队友们看到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效。

Q:在第三局比赛前都和队友们交流了些什么?

MADLIFE:不要因为第一局的比赛而丧失了士气。并且在BP上给了队友们一些建议,并且以针对上路为核心进行了战术探讨。在那时候一直给队友们打气。

Q:对第一轮的排名有什么目标吗?

MADLIFE:对目前来说还算比较满意,在第一轮中取得中等成绩,在第二轮中去取得更好的成绩就好了。一切都要循序渐进。

Q:最后有什么话想说的吗?

MADLIFE:取得了第一场胜利对队伍士气方面的问题也是放心很多,今后会更加努力,让新选手们看到希望。

相关阅读:MADLIFE,CJ,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