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盲僧QUAN神 OMG 2:0拿下IG

时间:2016-01-24 18:02 作者:luzhanyang 来源:PC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第二周第四日iG vs OMG比赛情况

LPL春季赛第二周第四日iG vs OMG第一场比赛情况

皇牌飞行员司马老贼 OMG轻取IG拿下一胜

第1场比赛视频
IG vs OMG111

终于来到今天最后一场比赛了!!!不知道小编的这战报~有否让你快乐~小的不说!先让我们来看一下这盘的BP,两个拥有刺客之魂的男人相继选出了妖姬和劫在中路上演着暗杀教室的戏码。新人Icon能否抵抗住老中单Rookie所带来的压力呢?IG的阵容比较飘,却非常缺乏硬控,而OMG的阵容则是拥有泰坦和牛头这两个强开团的英雄,如果Rookie的妖姬不能在前中期滚起雪球积累优势想必会十分难打!

IG vs OMG111

中路的OMG的劫和IG的妖姬虽然在中路打得热火朝天,但是都是互相追不到对方,互相不能把对面“嘿嘿嘿”的态势。而上路波比对线泰坦也是两坨肉之间的执手相看泪眼 竟无语凝噎。因此节奏点落在了打野的QUANNNNN神的男枪和KIDDDDDD神的蒙多上了。QUAN神在6级的时候顺应了ICON的召唤来到了中路企图收掉对拼一波后残血的Rookie,面对丝血的Rookie! QUAN神A了上去了!然而Rookie一个精妙的穿墙与QUAN神分割了两地,这你就看不起QUAN神的男枪了!一发Q直接撸到墙上企图x穿墙击杀墙后的Rookie!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前期基本就这么过去了。

IG vs OMG111

然而OMG众人为了提放Rooke全队出了3把饮魔刀,施展不开的Rookie无奈只能打起了游击,而站住脚的OMG显然在阵容上有先天的优势,出色的前排控制配合劫和飞机爆炸的输出能力,在正面团战中显然是更具优势的一方。值得一提的是司马老贼这盘的飞机打的真是好。合理的切入和精确的导弹基本让IG众人无时无刻的处于枪林弹雨当中,而新人ICON的劫虽然有过一次大错人的尴尬表现,但在关键团中果断的先手和追击都让人眼前一亮。而无敌肉的泰坦更是IG众人无法跨越的大山,最后IG在司马老贼的一波无情炸药包输出下被ACE收场,OMG获得了第一场的胜利!

下一页:LPL春季赛第二周第四日iG vs OMG第二场比赛情况

LPL春季赛第二周第四日iG vs OMG第二场比赛情况

世界级盲僧QUAN神(无误) OMG 2-0 IG

第2场比赛视频
IG vs OMG222

第二把双方的BP都非常有意思,双方在BP上都是以伤害和秀为主的。OMG的Icon拿出了最拿手的狐狸来对抗Rookie的妖姬。而QUANNNN哥更是拿出了自己的世界级盲僧!而孩神也是拿出了男枪来表达自己的诚意!而这盘的焦点绝对是在中路Icon与Rookie的对抗!Icon的狐狸是国服第一狐狸,而Rookie上一把的妖姬已经憋了一肚子气没地方发。中路必有一战!而之前Rookie表示:孩神让我很舒服 的爱之宣言是否能在这盘激发中野爱的化学反应呢!

IG vs OMG222

中路果然上演了一顿操作大战,Icon和Rookie之间的博弈可谓是这周LPL最精彩的对弈,Rookie的妖姬在前期一只利用妖姬位移的优势压制着Icon的补兵,但是Icon在拥有E魅惑的时候一直捏着并多次想尝试预判到Rookie的踩脸消耗。而狐狸在第一次回家买出的负极斗篷让Rookie线上的消耗不再那么凶的时候。便开始利用自己被动的回复能力与Rookie打一个消耗战,而孩神也不愧是让Rookie很舒服的男人,多次到中路试图帮助Rookie打开局面。然而都无功而返。值得一提的是Quan神这盘的打野盲僧是亮翻了全场,节奏带的好,支援到位,中路一次万军从中Q中Rookie更是亮瞎所有人!

IG vs OMG222

但是IG的阵容的短板在Rookie火力不足的时候就被暴露了出来,除了牛头之外没有人能够承受住OMG的第一波伤害,而OMG的锤石和狐狸还有盲僧都是拥有摸奖技能的英雄。特别是QUAN神在这场中堪称完美的发挥,回旋踢,摸眼逃跑切入都做的淋漓尽致。IG阵容的单薄在后期打团的时候只要被先手一个除了牛头无人可救的尴尬局面也让他们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小编的词汇实在太过缺乏,这场强烈推荐大家去观看待会更新的录像!恭喜OMG吧!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