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补兵的7英雄盘点 只能用技能痛苦啊

时间:2016-01-25 17:00 作者:提莫有话说 来源:站长之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的小伙伴还会用Q技能或者Q技能接平A来补兵,这样来补兵也可以做到补刀推线两不误,如果要一下下的去摸兵的话会被对手很快将兵线推到塔下,你的补兵将会将会少得可怜。

英雄联盟中,补刀的数量决定着你的经济和装备,而有足够的经济和装备优势是你打爆一路或者给队伍带来优势的前提,所以,补刀是每个玩家应该掌握的技能,同时,补刀对于每一个玩家都是一个老大难的问题。

不过,在这个联盟中有一些英雄补兵少并不是玩家用的不好或者玩家补刀水平低而导致的,而是天生就是很难操作,尤其是平A的时候伤害低,弹道慢,从而让不少小伙伴在用这些英雄补刀的时候有种崩溃的心情。那么,这些英雄都是谁呢?你在用这些英雄时补刀的水平怎么样呢?

乌鸦

LOL平A最难补刀的7大英雄:补兵只能用技能,好痛苦啊!

LOL平A最难补刀的7大英雄:补兵只能用技能,好痛苦啊!

乌鸦的平A是小伙伴一直吐槽的问题了,乌鸦本身攻速极低,平A的伤害更是让人着急,在前期推线能力非常差劲,没有到六之前的乌鸦也没有AOE技能来清兵的。如果在对线期遇到像炸弹人、雪人和大虫子这样的线霸,完全把兵线压进塔下,乌鸦的塔刀将会变得异常的尴尬。

瑞兹

LOL平A最难补刀的7大英雄:补兵只能用技能,好痛苦啊!

瑞兹是永久周免的英雄之一,相信大家都用过,而瑞兹的平A补刀简直会让人疯掉,缓缓的抬起手然后慢慢的放下手的动作几乎让玩家怀疑这是不是卡帧了,而大家在玩瑞兹的时候,大多的时候都是利用大招或者E技能的AOE效果来补兵。

有的小伙伴还会用Q技能或者Q技能接平A来补兵,这样来补兵也可以做到补刀推线两不误,如果要一下下的去摸兵的话会被对手很快将兵线推到塔下,你的补兵将会将会少得可怜。所以,很多小伙伴都放弃了平A补刀的想法。

冰鸟

LOL平A最难补刀的7大英雄:补兵只能用技能,好痛苦啊!

冰鸟的补兵也是让人揪心的一件事情,作为一个法师,本身的平A伤害不高,而且平A的画面长,弹道慢,所以,补兵十分困难,加上本身还没有位移技能,很容易被针对,无形中增加了这个英雄的难度,所以,冰鸟成了万年的冷板凳了。

当然,冰鸟的平A虽然让人揪心,但是到了六级之后的冰鸟可以利用大招来进行刷兵、清线,所以,虽然平A补兵难度比较高,但是如果一个玩的比较好的冰鸟很有可能成为全场刷兵最多的英雄哦。

吸血鬼

LOL平A最难补刀的7大英雄:补兵只能用技能,好痛苦啊!

吸血鬼最近一段时间活跃在各种赛事和排位中,后期的伤害非常可观,赖线能力极强,线上自保能力也不错,但是其平A很难掌握和熟悉,让平时比较习惯ADC弹道的玩家感觉到不是很适应,所以很多吸血鬼玩家线上补刀基本靠吸。

对于吸血鬼这样的英雄,设计这样的平A弹道可能就是为了制衡吸血鬼比较OP的技能组吧,不过,如果习惯了吸血鬼的弹道还是可以熟练掌握节奏的。

死歌

LOL平A最难补刀的7大英雄:补兵只能用技能,好痛苦啊!

死歌的平A速度慢,而且节奏很难掌握,攻击范围也不够突出,也备受人诟病。不过大多数死歌的玩家会选择利用Q技能和E技能辅助刷兵,尤其是Q技能的CD时间很短,不仅可以补兵还可以消耗对面英雄。

也许因为死歌的技能的存在,所以越来越多喜欢死歌的玩家更加不重视平A补兵了,其实想玩好死歌还是要重视下平A的应用的。

稻草人

LOL平A最难补刀的7大英雄:补兵只能用技能,好痛苦啊!

稻草人的出现在早期和路人局中,稻草人曾一直作为中单英雄,他的平A补刀就屡屡被人诟病。这位英雄的平A同样有前摇长、弹道差的问题,平A起来感觉非常不流畅,给人以很不舒服的感觉。

不过稻草人有较强的AOE沉默技能,加上还有非常OP吸血回复,而且团战作用非常大,因此人们在选出稻草人后一般都不会纠结于线上补刀的问题了。

如今的稻草人一般是作为打野英雄,打野自然也没有太大的补刀问题,他的沉默、恐惧都是GANK的利器,大招跳出来无论伤害还是震慑力都是一流,是非常不错的英雄哦!

泰坦

LOL平A最难补刀的7大英雄:补兵只能用技能,好痛苦啊!

作为一个坦克和控制型英雄,泰坦补刀的问题可能不怎么受大家重视,但不得不说的是泰坦的平A非常让人崩溃。泰坦的基本平A就已经让人感觉非常不顺畅,巨大的船锚给人以非常沉重的感觉,而带被动的平A更是让人非常痛苦,不仅前摇长,平A后摇也非常长,船锚敲在地上半天拿不起来,甚至有很多玩家会出现Q到敌方后无法第一时间打出被动一击的情况,让敌人安然逃生。

不过好处在于泰坦是一个以控制和坦克为主的英雄,加上他有大范围的E技能AOE伤害可以辅助清兵,同时还有非常厚实的护盾,因此即便是单线也是非常强大的一位英雄!

虽然这些英雄的平A比较让人崩溃,不过,设计师还是公平的,都给予这几个英雄可以刷兵的技能,不过,如果想要用好这些英雄的话,技能和平A相结合才是王道。

相关阅读:难补兵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