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SKT有能力打破盲僧魔咒 我会更强

时间:2017-01-25 15:57 作者:Takum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小花生看起来有点沉闷,所以教练让他打盲僧。”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31420633101_ebf0986aa5_b-768x512.jpg

(图片来源Riot Games)

在周二对阵ROX的赛后记者对Faker进行了采访,在接受观众与记者提问时Faker着实被有些问题难倒了!

他说与一般职业选手相比我现在只熟练掌握比赛的三分之一。

“我个人认为至少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才能在比赛中游刃有余。”他说。“这也是之前

‘铸星龙王’的警示。我认为如果其他选手多花点时间在它身上,那么就会改变很多”

当被问及这个有什么特别的意思时,Faker说:“普通玩家的眼里可能很容易的东西,但是在联赛的环境里,可能要一个月内才能达到。”

尽管他现在已经获得了LCK春季赛开赛3连胜,但是Faker还是对自己的表现感到不满意,他还是想不断的提高自己。

“我对今天比赛的表现也不满意。”他说。“在今天比赛中我有很多技术失误,我错过了很多我可以击杀的人,我希望展示出更好的表现。”

SKT有能力打破LCK盲僧十连败的魔咒,为了让小花生不那么沉闷,大家让他在对阵ROX的第二局使用盲僧。

“老实说,当选定盲僧时,我心里也没谱。”他说。“在对阵ROX的第一场比赛,我们计划使用盲僧,但是教练不让(因为盲僧诅咒)。在第二场的比赛中,小花生看起来有点沉闷,所以教练让他打盲僧。”

Faker现在是个人MVP的领跑者,目前为止有400点的MVP点数,但是他似乎觉得这个没有什么。

“想不到我会有这么多的的MVP点数,所以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他说。“但MVP点数并不重要,我想变得更强,打好整个LCK春季赛。”

相关阅读:LCK,Fake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