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北美韩援GBM:北美环境要比韩国好

时间:2016-01-26 11:55 作者:残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早前,一支全新名为“NR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队伍购买了Coast战队2016年北美LCS春季赛的资格,他们的创始人包含NBA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拥有人。

早前,一支全新名为“NR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队伍购买了Coast战队2016年北美LCS春季赛的资格,他们的创始人包含NBA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拥有人。实力雄厚的NRG队伍囊括了前SKT战队冠军上单Impact,还有LCK赛区的中单选手GBM。早在韩国Jin Air战队时,GBM就以对线强劲著称,是新生代的小将之一,包括Tigers的中单选手Kur0都坦言不想与之对线,同时他还因为特别喜好戴领结而著称。以下是他来到北美LCS后第一次接受采访的内容。

Q 嘿,大家请欢迎GBM,这是他今年加入LCS的第一次采访,欢迎你来到LCS!你喜欢这里吗?

A 我喜欢这样的天气,不是太冷,因为韩国太冷了,偶尔还会感冒。

Q 这就是你为什么来LCS的原因吗?就是为了这里有天气?

A 嗯,好天气、学英语和一些很棒的人,感觉就和电影一样。

Q 这里有很多好人,也有坏人,比如Doublelift!你怎么评价自己在LCS的表现呢?

A 有点吵,但也还可以接受。不过舞台有点冷,我会一直穿上我的,哦,应该是放下我的裤子。

Q 我最近看到你的直播了,感到非常棒,在北美的Twitch直播,面对北美的粉丝有什么感觉?

A 北美的粉丝们很有趣,如果我继续直播的话也许我会学到更多的英语和更多的钱……哈哈,我喜欢我的粉丝们,谢谢你们。

Q 不,这很有意思,我觉得很多人来到美国后他们就不去关心粉丝或者不喜欢直播,但似乎你和粉丝们的关系很好,这样就足够了。NRG战队总体感觉怎样?

A NRG的队员和教练都很好,教练Hermit还是我直播间的赞助人呢。

Q 你怎么评价LCS,你有和其他LCS职业选手或者你的朋友们聊过吗?

A 到目前为止,我认为这里比韩国好,因为韩国的竞争大选手之间有些疏远。但是这里人与人的关系很近,说不定我会拥有很多朋友,这里的人都喜欢聊天。

Q 所有人?也包括其他韩国选手,例如Piglet、Fenix或者其他人?

A 是的,我和这些韩国选手也是朋友。

Q 所以你们也会聊天?

A 偶尔。

Q 这是非常有趣,你怎么看待北美的排位赛?有些人来了以后评价很差?

A 其实并不差,有些人说北美有很多不好的地方,比如排位里的人不太认真、太多人使用巨魔了。但我只是享受这一切,这些事情并不坏。偶尔还断线,不过还算OK啦。

Q 这应该是Ping的问题,在韩国影响比较小,但是这里服务器问题比较高,感觉就这样吗?

A 是的,我可以接受,一切都在适应。

Q 那么看来北美还是很不错的地方,最后GBM,你有什么想对你的粉丝或者NRG战队的粉丝们说吗?

A 谢谢大家,还有收看我直播的人。我会继续努力,请一直关注我,谢谢你们。

Q 我认为他们一定会的,顺便说一句,你还是想要每周都系着领结?

A 是的,我希望如此。

相关阅读:BGM,NRG,LCSNA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