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强在哪 LCK备受期待的上单表现如何

时间:2016-01-26 12:13 作者:17173小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SI季中邀请赛,SKT折戟沉沙,几乎所有人的观众和媒体都认为,韩国LCK赛区的衰落已成定局。

纵观整个2015赛季韩国LCK赛区的走势,毫无疑问在赛季初期经历了中国土豪俱乐部近乎洗劫般的挖人之后,韩国LCK赛区是元气大伤的,这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比赛就是IEM9世界总决赛,作为韩国LCK赛区最强战队出战的GE虎牙战队惨遭中国LPL赛区积分榜末尾的WE战队吊打,这是自2013赛季上海全明星之后,韩国LCK赛区第一次没有在自己参加的世界大赛上获得冠军。随后的MSI季中邀请赛,SKT折戟沉沙,几乎所有人的观众和媒体都认为,韩国LCK赛区的衰落已成定局。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上的韩国LCK战队非但没有出现颓势,反而历史性的完成了会师决赛的壮举。这其中,Faker,Bang,Kuro等稳定发挥的选手们自然功不可没,但是功劳最大的当属韩国LCK赛区的上单们。

因为2015世界总决赛前重装战士的5.18版本的上线,上单选手的地位被提升到了空前的高度,几乎没有哪个版本,上单可以对比赛的局势造成这么大的影响,上单在比赛中再也不是只要有等级就可以跟着队友混团战的位置。只需要相差一级,领先几十个补刀,上单就可以掌控整场比赛的局势。

这种情况下,所有队伍都开始将资源向上单倾斜,换线后第一座塔的金钱会全部留给上单,打野最频繁出现的地方也是上路,因此得到了全场瞩目的上单也肩负着队伍的信任和期待,上路毫无疑问的成为了召唤师峡谷中最重要的一路。2015赛季世界总决赛,SKT豪取冠军之后,MVP第一次颁发给了上单选手就是这一种现状的最佳诠释。

进入2016赛季后,那些曾经表现强势的上单们开始被给予厚望,LCK赛区的观众们希望新赛季的上单能够延续上个赛季LCK赛区上单的荣光,如今,LCK联赛已经开赛两个星期,让我们来看看那些上单的表现如何。

SKT T1.Duke  

使用英雄:塔姆 剑姬 奎因

QQ截图20160125223533.png

作为所有在转会期离队的上单选手中最幸运的人,Duke在Naj**队郁郁不得志一年之后终于如愿以偿的进入了他心中可以帮助他实现冠军梦想的地方,SKT T1,英雄联盟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战队。身为Faker的新赛季唯一的新队友,两冠王SKT T1的新上单,Duke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以及压力。当然,以2015OGN春季赛MVP的身份进入SKT T1的Duke是不怕这些的,这位总是喜欢嚼着口香糖比赛的少年在进入SKT T1之前有着辉煌的过去,效力Najin期间Duke的表现堪称LCK最强上单,无论是Marin还是Ssumday,亦或是Smeb都不能在他手中讨到半点便宜。

在Najin全队低迷的情况下,Duke仍能保持较高的个人水平,并努力带领队伍走向胜利,客观的说,如果不是Duke良好的发挥,以韩国二哥和Watch的状态,Najin极有可能掉入保级赛的深渊。不过,进入SKT之后,Duke身上的耀眼的光芒好像用过的火柴一般被人掐灭了,两周当中SKT总共进行了3场次的比赛,Duke最多使用的英雄就是功能性的塔姆,然而即便是塔姆,Duke也出现过不止一次没有及时开出E技能而被秒杀的失误,更不用说使用剑姬时毫无亮眼的发挥了,这样的Duke几乎和曾经那个Carry整个Najin的Duke判若两人。我们不知道这仅仅是刚刚转会的后遗症还是Duke个人状态下滑的开始,但目前来看,Duke在前两周的表现对于想要拿冠军的梦想来说,还有很大的差距。

ROX Tigers.Smeb  

使用英雄:奎因 波比 塔姆 凯南 剑姬

QQ截图20151022203557.png

通过在2015世界总决赛上的精彩发挥,Smeb从LCK赛区的一流上单一跃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上单选手之一,依靠无双剑姬这个英雄,Smeb带领Tigers战队连续爆冷击败KT,Fnc进入了2015世界总决赛的最后一战,虽然最后输给了SKT T1,但是Smeb已经完完全全的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进入2016赛季,Koo Tigers改名ROX.Tigers,打野Hojin退役,原Najin打野小花生Peanut加入,即便发生了这些变化,Tigers战队依旧被广大的LCK观众所期待,毕竟2015世界总决赛上只有Tigers战队战胜过SKT T1。两周当中ROX.Tigers进行了3场次的比赛,三战全胜的ROX.Tigers目前笑傲积分榜榜首,大有成为LCK霸主之势。

而这一切,Smeb可谓是居功至伟,在ROX.Tigers所进行的大部分比赛当中,Smeb都能打出Carry级别的表现,无论是输出型的奎因,剑姬还是防御型的塔姆,波比,Smeb对于版本强势的英雄的掌控和发挥都无懈可击,甚至,Smeb还自信的拿出了一把版本劣势的英雄凯南,并依靠自己熟练的凯南使用技巧击败了KT战队。仅就目前来看,Smeb毫无疑问这两周LCK的第一上单,如果Smeb可以将这个状态一直保持下去,那么LCK赛区将很有可能和去年春天一样臣服在Tigers战队的脚下。

相关阅读:LCK,上单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