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全胜也别太高兴 真正的对手在后头

时间:2016-01-26 14:49 作者:残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前LPL最火热的夺冠热门一定有QG一席,但是QG目前的成绩并不能让他们感到安稳,因为强敌还未到来!

在LPL开赛的前两周比赛中,上赛季的黑马战队QG依旧秉承着强大的势头,在A组中取得了4连胜的战绩,领跑A组积分榜。在Uzi都没有登场的情况下,QG如此的强势也引起了网友广泛的讨论。但是本人觉得QG现在高兴还为时太早,因为真正的对手都还没到来!

A组实力偏弱

本届的LPL联赛采用了分组赛制,而QG无疑是这个赛制目前最大的受益者。众所周知本次的分组A组的队伍实力较为一般,而B组的队伍都普遍偏强。再从夏季赛引援来看,A组除了LGD和QG两个队伍之外,其他队伍几乎都没有引进强援做变动。反观B组,RNG、VG两支队伍都分别引入强力外援,让队伍的实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其他队伍也都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

目前QG的4连胜,战胜了LGD、WE、M3、EPA,可以说四支队伍之中原本被认为最有竞争力的莫过于LGD,只可惜如今的LGD就像是“纸老虎”,空有凶悍的外表,却没有任何作战能力,QG以碾压的姿态击溃LGD,也让他们扫平了A组中最大的威胁。但是在之后对阵另外3支队伍的时候QG并没有展现出完全碾压的姿态,甚至有的时候在前期也会陷入劣势,这也成为QG这个队伍的不稳定因素!

3.jpg

而下一周他们将要对阵目前A组实力较强的Snake,相信QG能够拿下对手,但是一定不会赢得很轻松。

QG雪藏Uzi只因队伍未遇困境

目前QG一直保持着上赛季的阵容在比赛,而此前被网友所广泛关注的Uzi,一直都没有得到上场机会,如果照目前形式来看,一支常胜队伍又何必要刻意去改变队伍阵容呢?或许只有QG在经历困境的时候才会让Uzi出来扮演救世主的角色吧。

2.jpg

开赛以来QG的连胜很大一部分应该归功于上单和打野,上路V的成长是有目共睹的,很多媒体开赛前都太低估这个低调的上单选手,就目前的表现来看他绝对是已经能够跻身LPL一线上单之流。Swift依旧是队伍Carry点,发挥稳定,节奏带动也十分强力。有了稳定的上野Carry队伍自然能够在A组中轻松拔得头筹。

而说到QG下路,Peco(爱射佳怡)的发挥只能算是稳定,他的生存能力十分优秀,这一定程度上和他的打法息息相关,但是他在线上没有给对手一种压迫感,以至于与他对线的ADC往往都能够有不错的经济(即便是他们的队伍正处在落后的局面),这也是Peco这个AD选手与Imp和Uzi有差距的地方。他只能保证自己的发育,却无法做到限制对手的发育。

1.jpg

或许在年后的比赛中,当QG遭遇到困境之后,他们会启用Uzi,但是那时候小狗能否融入到这一支QG之中,也不得而知,毕竟游戏是5个人的,一个Uzi也不能决定结局。

年后才是真正考验

年后回来,就将进行异组对抗了,不熟悉赛制的玩家可以去了解下本次LPL的赛程【点击查看:LPL新赛季赛制解析】。也就是说年后开始将进行A组队伍与B组队伍的对抗,而QG也将会直面RNG、EDG、IG、VG、OMG等传统豪强,相信QG想要在这些队伍上轻松拿分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4.jpg

所以QG因为现在的4连胜高兴,感觉还是为时太早,因为更强的对手在B组。而A组目前能够抵抗QG的我们能期待什么?或许只有期待那支睡狮何时能醒了吧......

相关阅读:QG,UZI,LPL,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